鴻塗山主的姑姑是天明山曾經的第一天驕,名為塗山紅紅。

    因為去了一趟妖仙城,愛上了一個人類,最終在妖仙城枯等七百多年,再沒回來過。

    “人類奸詐,決不能讓鴻塗山主步塗山紅紅的後塵!”

    “對,鴻塗山主是我們天明山所有兄弟的!”

    “保護鴻塗師父,幹掉葉謙!”

    一眾妖族天驕怒吼,眼中噴著怒火,好像與葉謙有不共戴天之仇一般,但仔細看的話,也能發現,他們眼中個個帶著相當清幽的冷靜,他們都知道,那個名叫葉謙的人類不過是窺道境七重中期的修為,如今又是天宮首席煉丹大師,如果打敗了他,鴻塗山主肯定會對他們另眼相看。

    哪怕鴻塗山主真與那個葉謙有私,惱了他們,他們也沒什麽損失,將新任天宮首席煉丹大師的打敗,徹底揚名,總歸也算是不小的好處。

    葉謙一襲青衣,坐在鴻塗山主背上,兩人笑著聊天,不自覺已經來到鴻塗山,卻見山前輩一群窺道境七重後期、巔峰的化形大妖圍住。

    應該是見到葉謙和鴻塗山主兩人出現,這群窺道境七重的妖族天驕聚集在一起,堵在兩人回鴻塗山的路上。

    鴻塗山主紅寶石眼睛在獨門的眾多妖族天驕上一一劃過,這些都曾經是她的弟子,沒想道再見時,會是這般情景,還真是世事無常,有趣得緊。

    “你們真是在天明山被慣壞了!”鴻塗山主緩緩道,把背上的葉謙抖落一旁,擁著慵懶的聲音說道:“他們是來找你事的,葉謙,不把他們打發了,你就在外睡吧!”

    鴻塗山主說完,直接羽翼一震,飛入前方的鴻塗山中,丹擋路的一眾妖族天驕並沒有出手阻攔。

    “天都黑了,你們不用休息麽?”葉謙懸浮在空中,望著眼前二十三個窺道境七重大妖,都是人型,但又或多或少帶著點妖族特征,葉謙也懶得分辨他們的原身是什麽,十七個後期,巔峰有六個,全收拾了有點麻煩,尤其說不定還是自己一個人單挑他們全部。

    “我們休不休息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肯定不能進鴻塗山休息,想都別想!”一個為首的頭中央長著獨角的妖族大能冷笑著上前一步說道。

    “那我回藥師山休息了!”葉謙打了個哈欠,毫不介意地說道,憑什麽鴻塗山主絕對這群妖族在天明閃被慣壞了,他就要幫鴻塗山主教訓,有打架這功夫,他都能從鴻塗山跑藥師山好幾個來回了。

    “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有那麽容易嗎?”一個背生雪白羽翼的妖族大能,翅膀微微一動,仿佛瞬移一般,擋在葉謙離開的路上。

    還真是前進無門,後退無路啊!葉謙歎了口氣,他當然可以靠空間突進前往鴻塗山或者離開,但那也未免太給這些妖族麵子了,說不定還會覺得他比較好欺負。

    為了避免以後還被這群不知所謂,打擾別人休息的混蛋騷擾,葉謙覺得應該辛苦一下。

    “能有多難?”葉謙歎了口氣說了一句,隨之身影從一眾妖族大能眼中消失,再次出現時,葉謙已經出現在後麵堵路的鳥人背後,根本沒給鳥人任何反應時間,葉謙手中古刀刀背砍中鳥人的後頸,法源靈力瞬間爆發,將那鳥人直接擊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