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我如果隻是普通山主,會很自由,想去哪裏去哪裏,氣運與星宿天宮沾染不多,但成了宮主,氣運如鳳,卻與星宿天宮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碧玉鳳尾孔雀說道,“你如果拿了那枚銅鏡,是福是禍你都要考慮清楚,你如今是天宮首席煉丹大師,能夠引發上古丹道的傳承之光,掌控那方銅鏡也不是不行,但利弊要你自己權衡!”

    “其實就等於如果我拿了銅鏡,就和借了高利貸一樣,前期很爽,後麵還債壓力會非常大,我差不多明白你的意思了!”葉謙心中歎了口氣,“宮主,你直接告訴我,以後要付出什麽如何,氣運之說太過飄渺!”

    “我也不知!”碧玉鳳尾孔雀語氣帶著些許無奈,“問道境之後,可以看到氣運,那時候你自然知道要還天宮什麽,就如同這方天地,當我們有朝一日飛升成仙,破界飛升之前,依舊要把虧欠這方天地的全部彌補,不然,就會有劫數降下!”

    “……”葉謙整個人都不好了,宮主,你知不知道你這和恐嚇差不多啊,特麽說了那麽多一大堆非常嚴重的東西,然後你說你也不知道我拿了那方銅鏡,以後會付出什麽付出多少,這種才是最恐怖的好吧,你特麽逗我麽,你是星宿天宮宮主好吧,剛才那雙占據虛空的眼眸多嚇人,現在說這麽弱爆了的話,你怎麽好意思啊!

    “打個比方吧!”碧玉鳳尾孔雀想了想,帶著無奈說道:“把銅鏡還回來,為天宮培養八品九品煉丹大師,征戰異界收刮資源增加天宮底蘊,為天宮留下直指得到成仙的真傳功法等等,隻要你付出的比天宮給予的多,就算是回報天宮,你的資源少了,天宮多了,就會有一些氣運還給天宮,當然,這隻是個淺顯的比方!”

    “你這麽說,我就放心多了!”葉謙心裏抹了把冷汗,他也大致明白氣運代表的是什麽,資質、機緣、資源等等都能算在氣運之中,星宿天宮把銅鏡交給他,其實就代表著將一種資源或者機緣從星宿天宮本身割裂,葉謙有此獲益,氣運大增,但這種氣運不是葉謙自己靠著奮鬥努力得來,算是一種侵占集體利益,先肥了自己,但自己通過奮鬥,更肥了以後,就要開始割肉,比不當初集體受到的利益損失,並且是加倍還。

    “銅鏡我要了,還望宮主成全!”葉謙鄭重道,他需要那方銅鏡來修補神荒鼎,讓神荒鼎認主,他就是諸天萬界,第八位無極道兵的持有者,而且很有可能是最後一位,別說還星宿天宮一些氣運或者寶物,就是還星宿天宮一個五等世界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前七位無極道兵持有者,可是諸天萬界最強的七個人,連他們所在的世界,都是最強的七個世界。

    “想好了?”碧玉鳳尾孔雀沒有半點意外的樣子,隻是淡然問了一句。

    “想好了!”葉謙認真點了點頭。

    “如此,那就跟我來吧!”碧玉鳳尾孔雀一股青色靈力將葉謙和鴻塗山主包裹住,一抹空間波動出現,一人兩妖已經出現在傳承大殿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