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品陣法,葉謙不是買不起,隻是不值當。

    葉謙現在正處在初來咋到,需要功勳點的時候,鴻塗山主就是八品陣法大師,找她買套就行,價格比功勳殿便宜不少。

    四百枚八品丹藥的強製性任務是葉謙加入星宿天宮答應下的,這種強製性任務,不止葉謙有,鴻塗山主和其他山主,連帶星宿天宮的宮主都跑不掉,隻是各人的任務量和難度不同,時間跨度也不太一樣,窺道境八重是每年都有結算一次強製性任務,窺道境九重就是五年結算一次,到了問道境,據說是二十年起步。

    功勳總殿的三樓負責結算煉丹煉器之類的強製性任務,四樓負責戰鬥類強製性任務,葉謙在鴻塗山主輕車熟路帶領下,直接領取了早已經給他準備好的煉丹清單,相關丹方還有一應靈材,甚至連損耗都已經算入其中,如果超額,需要葉謙自己補齊。

    除了四百枚八品丹藥的強製任務,葉謙身上還有另外一個強製任務,每三年價值一萬功勳點的煉丹任務,這個葉謙倒是不急,今年太忙,哪裏顧得上,明年再說吧。

    第五層開始,就涉及到異界征戰的任務,現在雖然葉謙顧不上,但鴻塗山主依舊帶著葉謙感受了一下。

    空曠的大廳之中,放置兩百根兩米高,一米寬的透明水晶柱子,葉謙看到不少妖族在水晶柱前用爪子或者觸角又或者翅膀觸摸水晶珠,一動不動。

    “這是任務水晶,把你的令牌拿出來,然後手放在水晶任意的地方,精神力穿過令牌,通過你的手,融入水晶!”鴻塗山主指導葉謙如何利用任務水晶。

    葉謙依照鴻塗山主的說法,令牌取出,以精神力穿過,直接通過手勾連任務水晶,頓時發現感應之中,多了各種靈力組成的兩個麵板,記載著各種各樣的消息,葉謙點開一個標記著發布任務的麵板,發現自己頓時能夠非常清晰的感應到麵板上的信息:

    “四等世界,開荒階段,時間一百年,掠奪向,修為窺道境八重中期以上,有兩次以上異界征戰經驗,成員數量不限,新手請勿打擾,任務編號285734。”

    “四等世界,破壞階段、時間兩百年、毀滅向,修為窺道境八重初期以上,需要成員數量八位,經驗不限,天賦神通為殺生類優先,任務編號285735。”

    “求購三等世界坐標三處,酬勞一柄四等世界攻擊型道兵或等價之物,任務編號285736。”

    “求購四等世界防禦型道兵,四等世界本源兩份或者等價之物,任務編號285737。”

    在這些任務最低端,有著一行簡短的文字,標記著發布任務四個字,後麵是大片的空白,想來時在這裏麵發布任務。

    葉謙換著以精神力觸碰另一個接受與完成任務的麵板,點開後,上麵隻有兩行,一行是申請任務編號,後麵是空格,另一行是完成任務編號,後麵也是空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