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我會讓她離你遠點!”鴻塗山主輕笑一聲道。

    “所以,咱們專心趕路,對男人好奇心太重,往往是喜歡上他的預兆,你可悠著點吧!”葉謙嘿嘿一笑,這點小花招,根本奈何不得他,當他這些年是白混的麽。

    “你知道嗎,妖族中,有很多妖族想要後代的話,喜歡上誰,就把誰給吞了,這樣,就能生下那個妖族的後代,要試試看麽葉謙?”鴻塗山主悠悠道,轉過頭,漂亮的紅寶石眼睛帶著魅惑眾生的嫵媚,笑意盈盈地問道。

    這眼神,絕了!葉謙瞬間失神,旋即又打了個寒顫,我特麽被一隻狐狸聊了,還不是人形的,特麽就隻獸身狐狸,從元瀟瀟那裏離開才一個月啊,他已經饑不擇食到連隻狐狸都覺得眉眼嫵媚的地步了嗎?

    太可怕了!葉謙整個人都不好了,他這才來星宿天宮一天啊,就已經性*取向發生根本性變化了麽?

    這要是常年呆在星宿天宮,葉謙想想都覺得可怕,人家後宮都是各種各樣的絕世美女,自己後宮裏,狐狸、兔子等等趴了一堆,就算能變成人的樣子,特麽做那種事情的時候,真的心裏沒一點障礙麽。

    “我就聽說過螳螂靠著吃掉配偶繁衍後代,你們狐妖也需要靠吃掉配偶來生小狐狸?”葉謙膽子可沒那麽小,被別人一唬就自己萎了,鴻塗山主明顯在嚇人。

    “不然呢?”鴻塗山主回頭看著眼前心髒的位置,猩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道:“如果狐妖與人類結合,想要生下後代,就必須將人類吞食掉,以其血脈作為給養,才能真正孕育出半妖後代,不然你真以為人類和妖族的血脈隔閡那麽容易就消除掉?”

    “你開玩笑的吧?”葉謙忍不住問道,他還真不知道人與妖戀,想要個孩子這麽慘烈,斷魂山脈外圍那些半妖的祖先不會都是這麽來的吧。

    “是真的!”鴻塗山主淡淡道,“不僅是狐妖,其他妖族也一樣,哪怕到了問道境,也是如此,不僅此方世界,隻要是這片無盡虛空海洋的諸天萬界,都是此理,天地法則如此!”

    “……”葉謙幹笑了兩聲,道,“果然跨種族相戀的都是真愛!”

    “所以葉謙,知道你風流,在天宮悠著點,妖族美女沒那麽好勾搭,還普遍對孩子有著非同一般的執著,這麽說吧,她越愛你,就會越想為你生個孩子,並且不惜吃了你,不止是對人類,隻是妖族與人類的孩子更難孕育,所以隻能通過吃掉來解決!”鴻塗山主打了個比方道。

    “我這麽正直一人,肯定不會亂來!”葉謙打了個寒顫,十分正經地說道,特麽何止是恐怖,簡直是恐怖,有機會問問塗山紅紅,鴻塗山主是不是在忽悠他,妖族這種觀念如果是真的,他絕對妖族美女做到心不動人更不動。

    “那就好!”鴻塗山主眼中劃過一絲得意,事情確實是如此,隻不過她往嚴重裏說而已。

    接來下前往功勳殿的路上,葉謙和鴻塗山主兩人沒再說話,葉謙想的是桃花居塗山紅紅,心裏頗為遺憾,果然那位對自己沒半分想法,不然在桃花居睡了那麽久,塗山紅紅大把的機會吃掉他,果然男女之間還是有純友誼的,這樣他就放心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