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中途隕落,那三十二道上古妖族血脈的繼承者,血脈也會退化。

    哪怕等到了問道境,隻要你修為能夠一路提高,他們也能減少一半的突破難度。

    在星宿天宮中,得到萬仙林上古妖族血脈的妖族,又被稱為天選妖衛,而能激活傳承之光的妖族,又被稱為天妖,是隻要不中途隕落,就必然成為妖仙的天選之妖!”鴻塗山主道。

    “那如果換成一個人類呢?”葉謙麵色也變得古怪起來,這算什麽,怎麽感覺本來是他送星宿天宮一份大禮,如今直接反了過來,是借星宿天宮這方寶地,抄了星宿天宮老底一般,用大腿想,那新鮮出爐的三十二位萬仙林天選妖衛,跟葉謙就是一榮俱榮的關係,哪怕到了問道境,都無法擺脫葉謙的影響。

    “不知道,還從未有人類激活傳承之光!”鴻塗山主很是失意道,十二道上古傳承,她接觸過四道,但沒有激活哪怕一道傳承之光,現在卻被一個人類做到了,哪怕關係不錯,她心中依舊五味雜陳。

    “不過,不出意外,應該一樣,恭喜你,多了三十二位夢寐以求的手下!”鴻塗山主重重吐出一口白氣,話頭一轉,淡淡道。

    “星宿天宮會這麽輕易的把他們給我?”葉謙狐疑地問道,哪怕葉謙隻是簡單聽鴻塗山主這麽一說,也知道三十二個天選妖衛代表何等恐怖的潛力,隻要葉謙能夠順利突破,他們就能隨著葉謙一路成長,窺道境八重之前還好說,等葉謙破境入八重。

    如果願意下血本培養,可以預見,這三十二個天選妖衛能夠短時間內修為火箭一般來到窺道境八重,等葉謙成為窺道境九重,甚至更高,星宿天宮真的能坐看葉謙這個人類掌握這麽龐大的一股力量嗎?

    說難聽一點,哪怕沒有星宿天宮資源傾斜,以葉謙八品煉丹大師的身份,擁有神荒鼎之下,下血本肯定能把那三十二個天選妖衛培養到窺道境七重還是沒問題的,或許會浪費一點時間,但絕對值得。

    唯一的問題就是,星宿天宮會把那三十二個天選妖衛白白送給葉謙嗎?

    “所以剛才宮主說,讓我稍後帶你去見她!”鴻塗山主打了個哈欠,這件讓人頭疼的事情還是交給宮主考慮吧,就算給,也要問問那些天選妖衛願不願意為一個人類效勞,葉謙若是出身妖族……等等……

    “葉謙,不如你褪去人身,變成妖族吧!”鴻塗山主目光灼灼建議道:“星宿天宮還存著幾滴上古神獸真血,如果是你的話,宮主應該舍得拿出來讓你挑選一滴!”

    “鴻塗,這個玩笑可一點不好笑!”葉謙撇撇嘴,他覺得人類肉身挺好,也習慣如此。

    “一滴上古神獸真血,可以讓你沒有任何瓶頸,成為問道境妖尊,你真不考慮?”鴻塗山主語氣充滿了誘惑,哪怕她自己,都對上古神獸真血很是眼熱,但這等重寶,是星宿天宮最大的底蘊之一,葉謙這種特殊情況,還有點可能,她哪怕是前代宮主的後裔,依舊不可能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