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個殿都加入不了!”鴻塗山主懶洋洋道,“你沒明白一個事情,葉謙,你已經是星宿天宮的正式成員,如果你想在藥師山建造居處,你就吩咐功勳殿的人去做,如果你想查閱典籍,你就吩咐傳承殿的人給你找,如果你想要異界坐標,就讓周天殿的人給你篩選,如果你在異界有什麽需要,可以聯係星宿殿的人給你籌備運送過去,當然,這些都不是免費的,需要花費功勳,至於四靈殿不會跟你有什麽關係,本身也不在這裏,設在東南西北四方,也就是說,除了宮主,沒人管著你,你想幹嘛幹嘛,我覺得你把明年約定好的任務完成,宮主應該不會找你,一兩百年你見不著宮主一麵很正常。”

    “內四殿設置出來就是為正式成員服務的?”葉謙簡略總結了一下,他現在總算明白一點星宿天宮是怎麽運作的了,原本還以為會有點約束,特麽現在葉謙發現,可以在這裏浪個夠。

    “差不多就是這樣,整個星宿天宮不涉及問道境妖尊級別的事情,由宮主和八位殿主決定,不過一般都是各幹各的,熬到最低年限結束就去異界了,這方天地他們都看了數百上千年,哪裏還有興趣留著!”

    你們星宿天宮發展得有點骨骼清奇!葉謙心裏吐槽,這種鬆散的組織居然能發展成這方天地的霸主級勢力,估計全靠那些問道境妖尊撐著。

    “如果在藥師山建造一棟人類一兩進的小院,大概需要多少功勳?”葉謙想了想問道,他自己一個人住,也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臥室、廚房、煉丹室基本就齊了,他打算先在這裏先完成一兩年的煉丹任務,到時候看七部演武什麽時候開始,在那之前,研究下神荒鼎認主和虛無魂道的修煉。

    葉謙想到這裏,忽然覺得他其實應該先研究神荒鼎認主的事情,現在就已經相當厲害的神荒鼎,等認主後,煉丹上的效果恐怕會更恐怖,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

    “一兩進的院子怎麽夠!”鴻塗山主不以為意道,“以前藥師爺爺麾下的七品煉丹大師歸於你名下,妖仙城那邊的煉丹師培養計劃完成後,我也打算讓他們來星宿天宮這邊,當然也會歸於你藥師山,一兩進的院子夠幹什麽,四五進還差不多!”

    “額,不是說咱們這邊不管人麽,咱們還塞這麽多煉丹師給我?”葉謙很難理解鴻塗山主的思路。

    “星宿天宮不管的是正式成員,就跟你們凡人國家的諸侯國一樣,我們每年上供一次給宗主國,隻要不造反,宗主國就不會管你,而那些煉丹師就是你諸侯國的子民,除非有一天他們也晉升窺道境八重,自立山頭,否則到死,名義上都是你的人或者妖!”

    “妖仙城那批六品七品煉丹師我們已經瓜分完了,隻是掛你名下,等過個幾十年,風頭過去了,到時候再借調給我們,星宿天宮這裏挖牆腳是每個山主的大忌,不是生死阻道大仇,你最好不要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