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不二的意思,如果葉謙真想知道,趁著和鴻塗山主去星宿天宮的機會,可以問問看。

    說這個話的時候,宮不二在鴻塗山主四個字上特意咬了重音,至於葉謙能不能明白其中真正的意思,要看葉謙到底知道多少,那計劃太大,宮不二知道一點,但根本不敢透露半分,他最多也就做到這個程度。

    葉謙當然明白宮不二的意思,知道宮不二其實已經提醒自己,便沒再多說,兩人閑聊了幾句,葉謙就直接告辭了,他現在就試探宮不二,消息肯定會傳上去,畢竟葉謙這一去,身份完全不同,已經有了入場的資格,鴻塗山主知道後會有什麽反應,葉謙很好奇。

    有了心理準備,明天再跟鴻塗山主提起,至少鴻塗山主會有考慮成熟的意見,不至於被葉謙搞個措手不及,影響判斷。

    晚間的時候,葉謙去了趟桃花居,和塗山紅紅告別,塗山紅紅還問葉謙要不要找個桃姬,免費的,算是給葉謙壯行,等到了星宿天宮,那裏再想享受什麽,幾乎不可能,妖獸這方麵差人類太遠,哪怕桃花居是塗山紅紅開的,大部分事情也是張楚在張羅,塗山紅紅就是鎮場子屬性的老板,不管事。

    塗山紅紅的建議,被葉謙嚴肅拒絕了!

    第二天葉謙做好早飯,自己吃了點,給塗山紅紅留了點,直接離開。

    張楚通知見麵的地方不在妖皇殿,除了城三百裏外的一處小湖,葉謙到的時候,鴻塗山主還沒來,等了好一會,才看到一道白虹從妖仙城升起,拉出一道長長的弧線,不過幾個呼吸就到了葉謙的頭頂。

    “走!”一聲慵懶的聲音傳入葉謙的耳朵,旋即,葉謙感到一股柔和的靈力化作白色霧氣,拖著自己的身子,跟著鴻塗山主所化的那團棉花糖一樣的白雲,向前方飛馳而去。

    窺道境八重之後,飛行就不再是憑借修為才能辦到的事情,更像是一種神通,至於速度、高度和外形,全看修行者自己天賦資質悟性。

    但像鴻塗山主這般,帶著葉謙飛行,肯定是要消耗體內的靈力,隻是到了鴻塗山主這般境界,這點消耗也算不得什麽了。

    高空之上,鴻塗山主和葉謙化作的兩團白雲,中間有跟白色雲線連接,看起來就像個杠鈴,葉謙身處百雲之中,外麵的環境一點都看不見,隻能靠精神力感應。

    不會一路從妖仙城飛到星宿天宮把,葉謙心裏吐槽,這種狀態下,鴻塗山主飛行的速度不慢,但以這速度,想要飛出斷魂山脈外圍地界,恐怕沒個五六天都不可能,更別說之後還有水域和核心地帶。

    “陛下,咱們就這麽一路飛過去?”葉謙在白雲中足足等了三個多時辰,半天都過去了,忍不住傳音問道,雖說把一個妖皇當司機挺爽,但這麽搞他有點受不了,太無聊了。

    “你是不是傻?從妖仙城飛到星宿天宮至少要一兩年的時間!”鴻塗山主慵懶的聲音帶著問候智障的語氣回答,這貨不會以為星宿天宮地盤就巴掌大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