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一個妹子能把事情兩人事情搞得天下皆知,賭上一切來壓葉謙的人品,感動、尷尬、迷惘等各種情緒都有,卻也生出了另一種莫名的情緒,不自信。

    老實說,娶妻或者入贅這種請,別看葉謙動不動就把入贅元家當後路,但真要他來,他真的有點懵逼,結婚生子而後婚後兩人生活,葉謙根本難以想象自己生活在那種生活中是什麽樣子,平淡幸福或者親近之後,兩人會發生各種矛盾。

    這不是什麽不能理解的事情,直白點說,葉謙這種屌絲出生的人和元瀟瀟這種元家小公主真正生活到一起,真能完全適應麽,葉謙沒那麽自信。

    說實話,給元瀟瀟一個結果,葉謙真沒半點抗拒,元瀟瀟挺好,性格,家世還有那個老丈人,可以說,錯過元瀟瀟,想找這麽完美的媳婦,基本不太可能,隻是娶了之後的事情,葉謙有種莫名的恐懼心理,大概和葉謙老家那種婚姻恐懼症有點相似,這和修為沒半毛錢關係……

    幸福的煩惱,嗯,很幸福,很煩惱!

    隨緣!這是葉謙夜深人靜想了很多天的結果!

    葉謙曾經想找塗山紅紅這個數百年的老妖怪去取經驗,不過想到人家等了七百多年,都還在等一個人,自己找過去喂狗糧有點不太厚道,萬一塗山紅紅惱羞成怒,把他胖揍一頓多冤枉。

    最終,塗山紅紅還是知道了,那天晚上,塗山紅紅和葉謙並肩躺在小樓樓頂,喝著酒,笑著問葉謙會不會娶元瀟瀟,葉謙想了很久,然後笑著說,兩人現在躺一塊,不適合談這種事情。

    塗山紅紅直接變成了元瀟瀟的樣子,將葉謙的臉掰過來,問了一句:“你會不會娶我?”

    葉謙看著近在咫尺的人兒,那是元瀟瀟的絕美模樣,眼中那抹濃濃的深情,他也曾經見過,在真正的元瀟瀟身上,但真正的元瀟瀟不會這麽問他。

    “你會娶我嗎?”塗山紅紅見葉謙半天沒有說話,瞳孔中霧氣以肉眼看見的速度彌漫其中,兩行眼淚就直接流了下來,看著葉謙的眼神有點恍惚,還帶著說不出的絕望。

    “會!”葉謙心裏歎了口氣,若說之前那句是塗山紅紅替元瀟瀟問的,這句,應該是塗山紅紅問她等的那個人的,這樣的眼神,塗山紅紅本人不可能用在葉謙身上。

    “算你有點男人樣!”塗山紅紅破涕為笑,元瀟瀟的樣子消失,她有變回原來的樣子,撇開葉謙的臉,望著半空中殘月,喝了口酒,道,“別讓人家等太久!”

    “太久是多久?”葉謙問,他覺得塗山紅紅有時候真的有點神經質,情緒變的太快,但出奇的,並不討厭,他知道塗山紅紅等了一個人七百多年,他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他想的是元瀟瀟,如果他離開了,元瀟瀟是否會等他,哪怕是七百年,依舊等著他回來。

    “最開始的時候,一天就覺得很久,每天都很久,後來覺得,但凡有個希望,就不算太久!”塗山紅紅抱著酒壇,打了個酒嗝,笑著說道,眉眼之中帶著說不出的幸福或者寂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