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白風黑市自己人走的,客人走的那條通道,也有標記,但很繞,據說這處溶洞,出路高達數十條,很方便!”苟沛然盡心解釋。

    “是個不錯的藏身之地!”葉謙嘴角泛起一絲笑意,若是換旁人來,估計會很頭疼,對手太容易隨便找個岔道,然後脫身逃走,但葉謙不會,他的空間突進不受任何印象的,但武海想溜,這麽多岔道,很容易影響速度,根本不可能甩脫得掉葉謙,武海選了個這種特殊地形,幾乎等於斷了自己後路。

    “知道武海在什麽位置嗎?”葉謙走在光怪陸離的熔岩小道上,傳音問道。

    “需要點時間打聽,不用太久!”苟沛然不知道葉謙要找武海有什麽事情,但總覺得葉謙有點不懷好意,反正也不關他的事,他把位置找出來,兩人就算兩清,葉謙不管做什麽,之後都不該再找他麻煩。

    “可以,不過你好歹也是窺道境七重後期的修為,怎麽沒成為白風黑市的一個當家?”葉謙隨口問道。

    “大當家要求很高,除了七品煉丹師,和窺道境七重巔峰修為,其他的不是要求以悟道法破境,就是修行的功法很特殊,小人都不符合!”苟沛然無在意地解釋道,“正好七當家是七品煉丹大師,地盤分的不錯,但手頭沒人,就都給了我,我搶的都會分他一份,互惠互利,隻是名聲不太好聽,也無所謂了,咱們散修沒那麽講究,有資源修行就成!”

    “就是說你從資質到功法都無法支撐你到窺道境八重,那何必還在這處地界廝混,回仙盟,以你的修為也算一方大佬!”葉謙不鹹不淡道。

    “是啊,可總歸是有點不甘心,或許能遇到點機緣呢,最不濟也要湊到修煉到窺道境七重巔峰的資源不是!”苟沛然苦笑道。

    “也是!”葉謙輕輕點了點頭,修行這條路,到了窺道境七重,誰又能真正甘心止步不前呢,有些人哪怕壽元不足都願意去那些凶惡禁地,寧願冒著直接隕落其中的絕大風險尋一線生機,也不願老死病床,斷魂山脈外圍這邊,至少眼睛放亮一點,運氣不太差,還能有點收獲。

    出了岔路,整個熔岩洞豁然開朗,直徑差不多一公裏,高三十多米的巨大溶洞,一眼望去,數千修仙者擺著小攤散落在多層熔岩床之上,最中心的位置建了一棟六層熔岩石建成的小樓,樓梯盤旋而上,造型質樸,但因為晶瑩多彩的熔岩石,顯得非常漂亮。

    “攤位費一百萬高級靈石一日,中間那棟小樓名義上是白風山主的產業,由大當家經營,裏麵也都是大當家的人,一樓經營靈材,二樓丹藥,三樓神器,四樓陣法,五樓大能屍體,妖獸或者人類都行,六樓功法!”

    苟沛然詳盡地向葉謙解釋著。

    “去找武海,我在這裏隨便轉轉!”葉謙隨意地點點頭,直接打發苟沛然去找人,他也不怕苟沛然告密什麽的,能直接去襲殺武海,自然省事,但不行,讓武海知道帶人來,反正武海隻要出麵,那條命他就收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