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再動手,他很想知道,這特麽血池魔宮的真傳功法究竟有多變態,能讓一個人從中間劈成兩半,還能把肉體給組合起來,繼續活下去,特麽要知道,葉謙可是從正中心砍的,連腦袋都是一分為二。

    沒多久,左右兩半終於蹦躂抽搐著留下兩道血路結合到一起,血色肉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交織融合到一起,也就一刻鍾的樣子,井木伏天表麵上看,已經看不成曾經被劈成兩半的模樣,隻餘下中間一道白淨的新生血肉,在兩旁血肉模糊的襯托下,顯得相當紮眼。

    “還能說話嗎?”葉謙一臉好奇地來到井木伏天身邊,踢了一腳問。

    葉謙曾經從南荒王權富貴那裏知道,血池魔功作為鎮宮功法,練到後麵,可以滴血重生,原先還隻是驚訝,現在親眼看到被劈成兩半必死無疑的人,就在自己麵前活了下來,心中還是挺震撼的,隻是井木伏天修煉的可不是血池魔功,而是元浮屠錄,不知道是不是血池魔宮的功法都自帶這種保命類的神通。

    “你死定了,人類,你居然真敢殺我!”井木伏天一動不動地趟在地上,眼中血色淺了很多,帶著怨毒憤恨之意道,他的聲音變得有些不同,仿佛漏了風的風箱,相當難聽。

    “元浮屠錄在哪裏?”葉謙搜尋了井木伏天的儲物戒指,沒有發現元浮屠錄,冷漠問道。

    “還想要元浮屠錄,人類,害我少了一條性命,你離死也不願了,剛才的戰鬥影響不小,這裏是我的地盤,族中其他大能應該已經快到了,現在放開我,我還能放你一條性命,收你當條狗!”井木伏天冷笑。

    “你是真的腦子有點問題!”葉謙翻了翻白眼,他覺得再和井木伏天這種腦子明顯有病的半妖說下去,純屬浪費時間,元浮屠錄既然不在井木伏天身上,自然就在井木部落那裏。

    有點為難!葉謙眉頭微鎖,井木部落歸屬星宿天宮管理的七大半妖部落之一,起點小衝突,殺個把人不算什麽,但跑人家祖地那裏搶東西肯定是不行的,倒是可以用井木伏天去換,問題是,他是來殺武海的,用的還是出入妖仙城的模樣,與井木部落糾纏起來,武海很有可能會收到消息。

    那時候,還會發生什麽意外,就不是葉謙能夠控製的了,說到底,元浮屠錄葉謙壓根沒打算學,是準備給雪國小圓和他的丹童趙從文準備的,加上他自己也有點好奇,才打元浮屠錄的注意,但殺武海,才是現在他真正要做的事情。

    元浮屠錄就先讓井木部落保存著吧!葉謙最終還是覺得先殺武海來得重要點,懶得多數什麽,手中古刀直接斬下,在井木伏天不可置信的眼神下,一刀梟首。

    出乎意料的是,在葉謙目瞪口呆中,那離體而去的腦袋,居然還努力掙紮著滾回了自己的肉身,血色肉芽這次生長的比上次還要急切,不一會井木伏天的腦袋就直接接回了身體。

    “你殺不死我的,元浮屠錄有多少血浮屠,我就有多少性命!”井木伏天相對之前,氣息又衰弱了一點,卻帶著瘋癲的得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