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界的坐標需要功勳點,使用跨界超級傳送陣的功勳點另算,一人最低一萬功勳點,這還是靈魂傳送過去,要是想肉身傳送,代價更大,相對消耗的資源也更多,根本不可能免費。

    與丹藥、令牌一起的最後一樣東西,是記錄星宿天宮一些信息的玉簡。

    星宿天宮正式成員都是窺道境八重的妖皇,妖皇以下,隻能算是外圍成員,當然也有少數例外,如血脈高貴的妖獸,又或者像葉謙這樣八品煉丹大師有特殊作用的人才。

    與仙盟不太一樣的是,星宿天宮更像是葉謙老家的那種公會性質的組織,正式成員各行其事,有什麽需要,直接找人或者發布任務,關係相對簡單的多,但也混亂的多。

    如果正式成員發生衝突,就一個道理,誰拳頭大,誰修為高,那誰就是對的,沒任何道理可言,當然,若到了窺道境八重這等修為,打不過跑肯定是跑得掉的,隨便找個異界呆個數十年再回來,哪那麽碰巧能正好遇見,真遇見,當年那點小恩怨,也消散大半,又不是都閑得蛋疼。

    葉謙很喜歡這種組織模式,這意味著,葉謙的自由度相當大,肯定比偷偷摸摸加入仙盟來得劃算。

    想到這裏,葉謙起身,離去星宿天宮接受藥師山主的煉丹傳承還有段時間,足夠他去白風黑市把武海殺了,留著總是個禍患,萬一武海有什麽奇遇,破境成了窺道境八重大能老祖,再想殺就麻煩了。

    葉謙給侍女柳雪交代了一聲,就直接從南門離開妖仙城,進入斷魂山脈外圍。

    白風黑市在井木部落的地盤上,具體位置第五律已經告訴葉謙,隻是到井木部落的距離,就夠葉謙花上大半天的時間,正如第五律所言,沿途打劫的人不少,不是一般的亂。

    像上次去找融靈花,葉謙一路根本沒遇到什麽麻煩,這會剛出城的時候,葉謙隱匿著修為之下,百十裏下來,葉謙遇到了三波劫道的修仙者,實在煩不勝煩,葉謙索性就把窺道境七重大能的氣勢放了出來,這才減少麻煩。

    依舊像上次一樣,葉謙趕路還是用跑的,倒不是葉謙不能飛行,隻是修仙者隻有到了窺道境八重,才能真正的禦風飛行,葉謙如今也能飛,但長途趕路消耗太大也太顯眼。

    半天後,葉謙在一處湖邊停了下來,皺著眉頭對著不遠處一處虛空說道:“幾位道友一路跟了這麽遠,不知有何指教?”

    一個多時辰前,葉謙就感覺不遠處有詭異隱晦的精神力波動,但搞不清是敵是友,還是純屬路過,便也沒道破,這麽久下來,還跟在身後,葉謙就有點不耐煩了,正好他趕了半天路,有點無聊,先陪這些人玩玩。

    “虛幻浮遊網之下,道友都能感應到我們,精神力之敏銳,真是難得一見!”

    葉謙看向的那處虛空,浮現蜘蛛網一般的透明神器,四個窺道境七重大能從網中走出,為首的一個留著兩撇漂亮的小胡子,笑著向葉謙拱手稱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