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白風山主的名頭,再有武海這個窺道境七重巔峰強者坐鎮,哪裏還有什麽人敢冒犯白風黑市,嫌活得太久麽。

    “白風黑市肯定沒有,井木部落作為七大半妖部落之一,倒是與其他六個半妖部落一起,同時供奉鎮守斷魂山脈南方的朝天山主和妖皇殿的鴻塗山主,不過隻是名義上,朝天山主在斷魂山脈核心地帶,鴻塗山主鎮守妖仙城,都鮮少踏足斷魂山脈外圍!”

    第五律想了想,又補充一句道,白風黑市在井木部落的地盤上,兩個地方若真有窺道境八重老祖,他肯定最先提的就是這個。

    “我知道了,白風黑市離妖仙城多遠?”葉謙倒也沒有意外,問道。

    “一天多點的路程,不是很遠,隻是沿途太亂,很容易被襲擊!”第五律眉頭微鎖道,他們兩人來回一趟,其實沒用多少時間,全是被殺紅了眼的散修與妖獸們給耽誤的,沒走多遠,就有可能遇到戰鬥或者襲擊,大部分時候要繞路或者逃跑。

    反倒是白風黑市的情況很容易打聽到,因為白風黑市初開,武海需要對外展示自己的強大,這種強大,包括背景,修為還有手下掌控的勢力都要人知道才立得住根腳。

    “武海如今以白風山主的名義,招攬了十二位窺道境七重散修大能,其中兩人巔峰,三人後期,其餘七人全都是中期,還零散招募了窺道境六重修煉者更是上百,勢力在整個斷魂山脈外圍也就比離恨散人魏涼差一點,但這麽發展下去,超過魏涼不過是時間問題!”

    第五律道,他知道自家東主和離恨散人魏涼關係不錯,若是能把魏涼拉過來,壓力也能少一點,隻武海一邊就有十三位窺道境七重大能,東主一個人去實在太過吃虧。

    第五律沒有明確提這一點,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他心裏清楚的很,像葉謙這般同階無敵還能越階而戰的妖孽天驕,絕大部分時候都喜歡自己解決麻煩,很少願意欠人情,要不要找魏涼幫忙這種事,他根本提都不會提,隻會委婉在旁邊提醒一下,怎麽決定還是要自家這位東主來。

    “魏涼勢力這麽大?”葉謙聞言一愣,不由得問道,在他印象中,魏涼手下窺道境六重的修仙者不少,隻他見過的就有兩百多人,但窺道境七重,好像沒見過別人,唯一的武海還因為葉謙的關係,兩人直接反目。

    “魏涼獻上八品悟道丹方後,藥師山主來妖仙城煉丹,那時候魏涼應該得到不少八品悟道丹,如今隻手下破境入七重的初期大能就已經有六人,後來陸陸續續又以鴻塗山主的名義招攬了八個大能修仙者,其中三人在巔峰期!”第五律對魏涼此人也是相當佩服,語氣比介紹武海好得多,“隻此一點就已經超過武海,更別說,妖仙城的窺道境七重大能大多與魏涼有交情!武海人緣要差很多!兩人最大的依仗,白風山主在斷魂山脈核心地帶,太遠,比不上鴻塗山主鎮壓妖仙城和斷魂山脈外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