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還有機會,要上嗎?”塗山紅紅見葉謙依舊生龍活虎,本來有點歉意的心思頓時沒了,哪怕剛才醉了,這回她也回憶起剛才發生了什麽,對葉謙及時製止了她,有種說不出的滿意,臉上笑意盎然問。

    “來啊,誰怕誰,你先把樣子變回去我看看,大爺不是什麽姿色都上的!”葉謙怒回。

    “哦!”塗山紅紅嘴角彎起一抹詭異的笑意,舉著壇子喝了一口飛仙酒,輕盈地越過窗戶,光著腳踩在屋簷之上,普通的容貌在葉謙的眼中不過幾個呼吸,就變成了元瀟瀟的絕美容貌。

    “這樣如何?”帶著塗山紅紅的聲音,塗山紅紅的穿著,在葉謙見鬼一般的眼神注視下,元瀟瀟來到葉謙身前,勾著葉謙的脖子,莞爾一笑,“大爺你看小女子姿色如何?”

    “有意思麽?”葉謙從最初的震驚中恢複過來,手抹上元瀟瀟的臉,捏了捏,嘖嘖稱奇道,“居然不是易容,也不像是幻術,和真的一樣!”

    “這樣的話!”葉謙眼神一亮,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興奮道,“娶了你一個,和把天下所有女子娶了也沒什麽區別啊,仙盟十大美女,各種半妖美女每天晚上都能換著來,都不能算出軌,話說你這身材也能變嗎,是不是某些地方可大可小啊?”

    “滾!”塗山紅紅恢複自己原本普通的模樣,通紅的臉,多了一抹羞紅,推開葉謙,瞪了一眼葉謙,轉身回樓,她太低估了葉謙的無恥。

    “小氣,說起來,這是易容類的功法嗎,可以教我嗎,算是獎勵我剛才沒有乘人之危的正直人品怎麽樣?”葉謙連忙跟上,腆著臉問道,這太適合他了,簡直是行走天下最佳技能。

    “種族天賦,你學不來!”塗山紅紅白了眼前一眼道。

    “哦,那咱們繼續喝酒!”葉謙失望道,兩人都默契地沒再提起剛才塗山紅紅醉酒的事情,葉謙也不問那個被塗山紅紅稱為哥哥的人是誰。

    “這壇我已經喝過,喝你自己的!”塗山紅紅把手中拎著的酒壇往懷裏一抱,防賊一樣道。

    “你看你,我都不嫌棄裏麵有你口水!”葉謙癟癟嘴很失望,果然應該送點別的,以後有好酒再也不送了,傷人傷己還傷心。

    “可我嫌棄你啊!”塗山紅紅嘻笑道。

    “……”葉謙感覺自己膝蓋中了一箭,他想報複回去,打肯定是打不過,本著有仇不過夜的原則,葉謙從儲物戒指中拿出剛才收回八百年飛仙酒,得意洋洋道,“你那瓶才多少,我這還有!”

    “哦,現在沒有了,哪有人上門隻帶一瓶酒的!”塗山紅紅眼神一亮,另一隻手多了一壇飛仙酒,衝著葉謙微微一笑,“今晚就不留你,有酒就夠了,回見!”

    葉謙呆若木雞地看著空空如也的手掌,耳中傳來塗山紅紅歡快的聲音,隻覺一股柔和龐大的巨力把自己包裹,直接倒飛數百米,而後眼前景物變幻,再也看不見塗山紅紅,不見塗山紅紅的小樓,連湖都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