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去哪裏本不該宮某多嘴,星宿天宮下發的資源,宮某可以替道友收著,但道友可知,一個月來,星宿天宮列功勳兌換表裏的高階資源全部半價兌換,真正的窺道境七重能用的好東西幾乎已經被全部兌換走了,也就是說,星宿天宮第一期下放的公共資源,道友已經錯過了!”

    宮不二見葉謙依舊有點呆呆的樣子,很有點恨其不爭的惱火感,若非葉謙是他柳土部落的煉丹客卿,他一句都懶得提醒葉謙。

    “現在的機緣,千年難得一見,哪怕葉大師接受星宿天宮招攬,我等的機緣也不會少一點,若葉大師不願,那對我等來說,又多了一步登天的希望,誰先率先成為八品煉丹大師,誰就是星宿天宮首席煉丹大師,錯過就真的錯過了,道友考慮清楚!”宮不二覺得自己已經仁至義盡了。

    “宮長老,那個……”葉謙麵對這麽仁義,又操碎了心的宮長老,覺得這時候坦白身份有點尷尬,但錯過這個時段,又怕宮不二誤會他,一時之間很是為難。

    “有什麽話直接說!”宮不二沒好氣地瞪了葉謙一眼。

    “那什麽,我就是葉謙!”葉謙訕訕道。

    “哦,叫葉謙又怎麽樣,我們都知道你是易容來到的……”宮不二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忽而眼睛瞪得渾圓,騰地一下站起身,哆嗦著手指著葉謙,顫抖著聲音問:“你說什麽,你是葉謙,那個八品煉丹大師葉謙,殺了飛仙教少教主衛乘風,殺了飛仙教內門核心長老王雪鬆的那個葉謙?”

    “是我!”葉謙恢複本來麵目,與宮不二對視,苦笑道:“這一個月,我都在仙盟,今天剛剛回來,星宿天宮的招攬也是才知道,以前不說,隻是沒什麽自保能力,如今勉強有點實力,才敢暴露身份,還望宮長老不要見怪!”

    “不怪,不怪……”宮不二此時笑得有點傻,呆呆地坐回蒲團,嘀咕了一句,“這麽說,我柳土部落要走出一個八品煉丹大師了麽,還是未來星宿天宮的首席煉丹大師,感覺像白撿的,做夢的一樣啊!”

    什麽叫白撿的!葉謙聞言嘴角一抽,你特麽出門撿個八品煉丹大師回來我看看,不過,好像真是白撿的。

    “葉大師會接受星宿天宮邀請嗎?”宮不二明顯還沒回過神,魂不守舍地問。

    “張楚那邊已經代表鴻塗山主問過我,我沒直接答應,不過不出意外的話,會答應,隻是現在還沒想好提什麽條件,就先拖著!”葉謙沒有隱瞞,宮不二連藥師山主破境失敗這等秘聞都知道,秉性也不錯,是個可以商量的可靠人選。

    若說之前還有點遲疑的話,葉謙在知道藥師山主壽元無多,即將隕落的時候,就知道這真正是千載難逢的時機,星宿天宮是什麽地方,那可是此方天地三大霸主勢力之一,能成為首席煉丹大師,是真正的一步登天,錯過那是真要天打五雷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