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居大總管張楚既然這麽問了,肯定是要葉謙真正加入星宿天宮。

    不是半妖部落、不是妖皇殿、而是坐落在斷魂山脈核心地帶,真正的星宿天宮。

    葉謙當然知道以本來身份回妖仙城,肯定會接到星宿天宮的招攬,但完全沒想到這麽快,老實說,他有心理準備,但卻是還沒想好。

    隨著修為越來越高,背靠一個頂級勢力也成為必需要做的決定,不僅是高階修煉資源都的問題,等葉謙達到窺道境八重,可以周遊諸天萬界的時候,沒有頂級勢力的跨界超級傳送陣,他就隻能以靈魂穿越無盡虛空海洋,其中危險不說,千辛萬苦到了一方世界,還要從頭開始修煉,那都不知道要多久,效率非常低。

    更何況,哪怕是魂遊諸天萬界,葉謙依舊需要一個穩定的大後方來保證自己肉身的安全,隨便找個地方閉關,那是拿自己小命開玩笑。

    元家確實是個可以考慮的頂級勢力,但元家太複雜,元瀟瀟父親一日不成家主,無法做到完全掌控元家,他去都是一顆定時炸彈,對元瀟瀟父親對自己都是如此。

    拋開元家的話,就隻剩下星宿天宮這個妖獸頂級勢力可以考慮,更何況,星宿天宮隻有藥師山主一個八品煉丹大師,煉丹師培養才開始沒多久,不可能有八品煉丹大師培養出來。

    葉謙此時加入,可以把自身利益最大化,唯獨就是投靠妖獸勢力,名聲不太好聽,這點葉謙還真無所謂,他又不是仙盟土著,覺得人與妖不兩立。

    對葉謙來說,真正的難題是,該提出什麽條件加入星宿天宮,保證自己的利益地位安全,同時還能讓星宿天宮覺得能夠接受,尺度有點難把握。

    “道友,隻是這個提議來的太突然……”葉謙見張楚有點心神不定的樣子,莞爾一笑道,“不如這樣,給葉某三天時間,到時候葉某來桃花居給道友一個說法如何?”

    “那就靜待道友佳音了!”張楚心中一喜,沒直接拒絕就是好事,隻要葉謙不反感投靠妖獸勢力,其他的不過就是那各種寶物砸的事情,星宿天宮還真不缺那點東西。

    “有個小疑問,若葉某加入,可以用星宿天宮的跨界超級傳送陣嗎?”葉謙不動神色的端起茶水問道,這話其實沒別的意思,暗示張楚,他不是拖時間,而是真正會考慮這件事。

    “應該沒問題,這個不是什麽大問題!”張楚苦笑,跨界超級傳送陣的名頭他聽過,但他自己都不能算真正加入星宿天宮,哪裏能回答葉謙這個問題。

    “要不這樣,道友不介意的話,三天後,道友和鴻塗山主親自談如何,想來以道友和妖皇陛下的關係,應該能放心不少!”張楚提議道,他就傳個話而已,有個緩衝,真正做主的還是鴻塗山主。

    “額,葉某和妖皇陛下有什麽關係?”葉謙不解地問道,他哪裏認識鴻塗山主,麵倒是見過兩次,一次是鴻塗山主與楚家楚驚天當空戰鬥,一招滅了半個妖仙城,還有一次是桃花居重新開業,但兩次他都沒看清楚鴻塗山主的樣子,隻知道是個女的、不、母的,有個毛線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