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家二爺和管家高天一起長大,關係非同一般,這種指著鼻子罵隻在年輕時候有過,後來兩人定了主從關係,高天就再也沒用過這般語氣說過話。

    瀟瀟是高天看著長大,與女兒無異,聽到這話當然火氣上頭,沒了顧忌。

    “哥,稍安勿躁!”元瀟瀟父親,元家二爺已經很久沒見到自己管家兼大哥這麽爆炸了,有點哭笑不得的用年輕時候的稱呼安撫道,“我也沒說葉謙肯定不娶瀟瀟啊,隻不過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葉謙畢竟還有仙盟絕殺令在身,飛仙教一日不撤回,瀟瀟就不可能正大光明和葉謙在一起!”

    “確實是個麻煩,那李德章死了兒子,飛仙教死了少教主,想要撤回,幾乎不可能!”管家高天皺著眉,覺得很是頭疼,絕殺令名義上由仙盟下發,元家作為仙盟八大頂級勢力之一,不可能公然視若無睹,確實是個天大的難題,瀟瀟看上誰不好,怎麽就看上一個麻煩精。

    “也未必,你忘了,仙盟曆史上,曾經有一人也身背絕殺令,卻讓仙盟無可奈何,主動撤回?”元家二爺重新坐下,笑著調侃道。

    “你是說混元劍門的開山祖師、混元劍仙萬絕?”管家高天一臉驚愕,狐疑問道,“那可是仙盟曆史上有數的蓋世天驕,恒壓一世的傳奇仙人,老爺覺得葉謙能和他比?”

    “因仙道義理之爭,舍棄劍宗少宗主之位,直接叛宗,被劍宗以絕殺令通緝兩百餘年,而後在仙魔大戰中悟道,成為問道境的絕世強者,殺得劍宗問道境強者十去三四,比仙魔大戰中隕落的還多,逼得劍宗收回絕殺令,而後回仙盟立下混元劍門道統,五百年後飛升仙界,被譽為混元劍仙的傳奇仙人,我可是對這位神交已久,恨不能同生一個時代!”

    元家二爺一臉向往地敘述著。

    “然而你的劍道天賦乏善可陳,真生在同一個時代,隻是仙魔大戰都夠你喝一壺!”管家高天癟癟嘴,反正之前罵也罵了,他現在也索性不去理什麽主從尊卑。

    “從那以後,絕殺令不上問道境強者就成了仙盟默契,若葉謙沒什麽背景,飛仙教想怎麽玩就能怎麽玩,玩到問道境不收回也沒什麽,隻要他們玩的起,但有我們元家在,葉謙若能成為問道境強者,讓飛仙教收回絕殺令也不是什麽難事!”元家二爺根本不接高天的話,他空間天賦相當可以,劍道天賦確實不行,隻是笑笑,繼續說道。

    “等那小子到問道境,你閨女估計都成黃臉婆了!”管家高天癟癟嘴,很不爽道,“還有,你這是什麽態度,瀟瀟是你親閨女不,合著就我一個人瞎操心?”

    “哥,就像我剛才說的,瀟瀟再亂來,她也是我女兒,元家的公主,哪怕今晚真有意外,哪怕還被全仙盟的知道,哪怕以後和葉謙沒成,你信不信,隻要我是元家家主繼承人,想娶瀟瀟或者入贅我元家的,能從仙元城排到飛仙教山門?”元家二爺帶著調侃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