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元家大爺甚至沒有跟元家二爺說一句廢話,直接帶人離開,隻是相比以前前呼後擁,如今隻有三個鐵杆跟隨,不是一般的淒涼。

    沒有人再關注元家大爺,其他高層都擁護在元家二爺身邊,各種恭喜的聲音不絕於耳,當然,大多都是恭喜元瀟瀟破境出關,成為年輕一代第一人,至於元淳、元出海和葉謙沒有人提,畢竟不是什麽光明正大的事情,這裏還是元家祖宅,說事情也要分場合。

    元家二爺臉上帶著謙和的笑意一一應對,心裏卻是無限感慨,真說起來,三件事情都是葉謙幫他做下,他隻不過稍稍推動一把,若能成為元家繼承人,乃至元家家主,葉謙就是最大的功臣。

    葉謙不知道元家祖宅發生的一切,他雖然在一鳴驚人樓中揚言要去妖仙城,其實空間突進離開後,換了一副麵孔去酒糟鼻老頭所在的書館傳了元淳死亡的消息,雖說以元家二爺的消息網,肯定知道一鳴驚人樓發生了什麽的,但葉謙此時改頭換麵的樣子還是要確認一下,他還想見元瀟瀟一麵再離開。

    葉謙沒有等多久,晚間的時候,高德再次出現在葉謙新落腳的客棧,見麵就直接單膝跪下行了大禮,道:“多謝葉先生出手,大恩大德,我等沒齒難忘!”

    “客氣了,起來吧!”葉謙哭笑不得地扶起高德,心裏微汗,哪裏是幫你家老爺,不是看在元瀟瀟的麵子上,他才懶得管這些破事。

    “請葉先生隨小人來,小姐在祖宅等您!”高德起身擠了擠眉毛道。

    “去元家祖宅,這關口,不太好吧?”葉謙有些遲疑,有點太過囂張了,萬一被元家大爺的人發現,不就直接坑了元瀟瀟。

    “沒事,家主那邊已經將事情定性,如今祖宅已經在老爺控製之下,大爺翻不了多少浪花!”高德自信道,整個元家高層在會議之後,全麵投降自家老爺,祖宅的控製權當然是第一時間就拿下,換上自己人,元家家主也默許了此事,成王敗寇莫過於此。

    “那就走吧!”葉謙笑道,元瀟瀟父女都不怕,他又何必矯情,元家八十一層月白高塔祖宅,他來仙元城的時候就想進去參觀一下,有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這是元家祖宅出入令牌,三十三層以下的公共區域都可以自由出入,三十四層到三十六層是元家一眾窺道境八重老祖們居住的地方,再往上,不是秘境就是禁地,哪怕老爺小姐想要去都要那些老祖們同意才可!”高德簡單給葉謙解釋月白高塔的一些常識。

    “放心,葉某不會隨便亂闖!”葉謙笑道,開什麽玩笑,元家擅長空間秘術,祖宅是十六位仙人親自修建加持的,哪怕葉謙再怎麽自負,也不覺得自己可以在人家祖宅隨便亂跑。

    元家祖宅八十一層月白高塔,真正的名字是飛仙塔。

    塔名很俗氣,但在修建此塔的十六位仙人雕像下,飛仙二字,名副其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