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殺了你嗎?”元淳聲音冰冷刺骨,他現在非常不爽,此人送上門來,他也不介意拿他出氣。

    “還真是自信啊!”葉謙聞言莞爾一笑,褪去偽裝,露出自己本來的麵目,燦爛笑問,“還記得葉某嗎?”

    “葉謙!”元淳忍不住恐懼退了一步,顫抖著手指著葉謙,“你怎麽敢出現在仙元城,信不信我吼一聲,就有窺道境八重老祖直接過來殺了你!”

    “天啊,居然葉謙……”一個少年呆呆地看著葉謙,仿佛整個人、整個腦子都壞掉了。

    “八品煉丹大師,殺飛仙教少教主衛乘風的那個妖孽天驕?”一個少年眼中閃爍著精光望著葉謙。

    “瀟瀟大小姐,我真見到姐夫了!”高原紅小胖子一臉幸福敬仰,自言自語道。

    “他出現在這裏幹嘛,仙盟絕殺令還在通緝他啊!”一個少年驚恐道。

    “出現在這裏,自然是為了元淳公子!”葉謙看了提問的少年一眼,特意回答,而後從容踱步向瑟瑟發抖,頗為驚恐的元淳走去,語氣略微有點戲謔道,“仙盟十大天驕之一,頂級勢力元家的少主,九劫之身,曾經以越界戰平果窺道境七重大能,怎麽現在嚇得更個小雞仔一樣?”

    “你別過來!”元淳此時哪裏還有半分頂級勢力少主的模樣風度,一柄長劍握在手中,劍尖顫抖著指著葉謙,色厲內荏地衝著葉謙揮動,一道道乳白色劍氣向葉謙激射而來。

    這還是元淳公子嗎?一眾少女震驚地看著元淳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恐懼之意布滿身體一個地方,心中有一些東西轟然崩塌,這不是她們崇拜的仙盟天驕元淳公子。

    “天道之門一戰,能從葉某手下逃得一命,也算你有些本事,若沒有之後去飛仙教告發葉某殺了衛乘風,葉某還真未必特意來仙元城取你性命!”

    葉謙輕鬆愜意地以空間突進躲避著那道道乳白色劍氣,之所以當眾說出來,沒其他目的,隻是傳言出去自己為何要取元淳性命,不是替元瀟瀟父女當殺手,隻是為了報當初告密之仇。

    “幹嘛這麽緊張兮兮的……”葉謙見元淳的樣子,失笑問了一句,話音剛落,葉謙直接出現在元淳身後,在他耳邊輕輕說下曾經在天道之門秘境中說過的話:“你想怎麽死?”

    這一次,葉謙沒有給元淳任何機會,當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葉謙手中古刀已經將元淳的頭顱斬下,窺道境七重中期大能的戰勢衝天而起,“殺人者葉謙,告訴元家,想報仇,來妖仙城找葉某……”

    ……

    繼飛仙教少教主衛乘風之後,仙盟第二位十大天驕之列,元家嫡長孫元淳死於葉謙之手。

    眾目睽睽之下,一鳴驚人樓內發生的事情隨著少男少女們的逃離傳遍整個仙元城,不想是幾個飛仙教內門長老,元淳此人實在太過高調有名,簇擁也多,哪怕是在仙元城,元家都完全掩蓋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