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隻是笑了笑,看到沈勇那樣子,好像是犯了十惡不赦的罪狀一樣,看得出來,這家夥還是真心的一個老實好男人啊。

    葉謙也沒有再繼續取笑沈勇,他抱著貓妖,朝著外麵走去,這一次葉謙手中有落雲發下來的令牌,他不用再去躲避那些侍衛了,帶著沈勇,很輕鬆的穿過密林大霧區,重新回到了小村落。

    柳翠看到自己的夫君回來了,淚奔上前。

    葉謙朝著淩月招招手,說道:“淩月,咱們也回去吧,任務完成,得快一點回去交接任務。”

    淩月點頭。

    沈勇立即說:“兩位,現在天也快黑了,你們在這裏走路,會迷路的,不如等明天一早再離開吧,而且,你們可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必須得感謝下,一會我去獵一頭山露來,給兩位烤了吃,絕對是美味。”

    淩月想要離開,葉謙一聽有烤肉吃,也就答應下來。

    葉謙和沈勇出去打獵,因為有葉謙在,打獵什麽的,自然是很輕鬆的事情,沒一會,兩個人就獵殺到了很多獵物。

    扛著獵物回到了家裏,沈勇嘀咕著說道:“這麽多東西,都足夠我們一家人吃三個月了。”

    葉謙哈哈的笑。

    然後沈勇和柳翠就開始收拾獵物,準備做燒烤吃。

    童童最是興奮,一直不停的轉來轉去的。

    一直到了晚上,燒烤結束,大家各自回去休息。

    這個房子還算是由地方睡。

    葉謙和淩月,坐在一個小房間裏,兩個人靠在一起。

    淩月嘀咕著說道:“你不是去找貓妖嗎,為什麽你的身上,會有這麽濃烈的香水味道,還有很多女人的味道。”

    “呃……難道你是狗妖嗎?這都能聞到?而且,我實話告訴你,我中毒了,真的。”葉謙一本正經的說。

    淩月的臉,刷的一下臉紅了,她很無語,本來自己正在審訊葉謙好不好,這家夥怎麽會突然間,又牽扯到了解毒的事情上來了呢。

    兩個人正沉默著。

    這時候,遠處的房間,傳來了柳翠的驚呼聲,這聲音並不大,但是,葉謙和淩月,可是標準的修士,耳力強大無比,現在絕對是聽的一清二楚。

    柳翠在那裏驚呼,隨後她說道;“你別這樣,沈勇,你怎麽失蹤這一個月,怎麽會這麽多花招……哎喲,不行了,你先饒過我,我好像要死了。”

    沈勇在那裏嘿嘿的笑,說:“好,老婆,我讓你休息十分鍾,然後,再讓你試試我的厲害。”

    “死相!說,這些花招,到底是跟誰學的……”

    “……”

    兩個人在隔壁的房間打情罵俏。

    淩月的臉一下子紅了,她轉頭,狐疑的看著葉謙,“你到底是去什麽地方尋找貓妖了?為什麽就連沈勇,都被你給帶壞了。”

    葉謙撓撓頭,隨後嗬嗬一笑,說:“反正是,我中毒的事情,是真的,快來,咱們真的得解毒了。”

    淩月無語的拍了下葉謙。

    或許是剛剛的話語刺激的,兩個人開始了一夜的瘋狂。

    淩月深情的看著葉謙,“來吧,這一次,我是認真的,我是你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