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很快的傳播出去,接著,整個山穀內的女人,都很快得到了這個消息了。

    上官泓猛的做起身來,她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嗬嗬,不枉我布置了兩個棋子,”上官泓下了床,身形妖嬈的往外麵走,她手輕輕一揮,“走,跟著我,去看看那個師父最看好的師妹,到底是如何的不守門規的。”

    下麵的那些丫鬟也都得意的笑了起來。

    很快,許多其他的丫鬟,也都衝了過來,開始跟隨著上官泓,去落雲的臥室裏看看。這些女人,本來隻是中立,此刻聽到落雲的功法被破,她們心中都還是挺難受的。

    葉謙正在臥室裏躺著,聽到外麵的聲音,他心中隻是冷笑,裝作虛弱的躺在了床上,躺在落雲的身邊。

    上官泓走進來之後,她眼睛掃過葉謙,看到葉謙竟然還沒死,她隻是冷笑,接著,遠遠的一揮手,斷腸丹的藥效就開始快速的發揮。

    “啊!”葉謙躺在那裏,看起來快要死了。

    上官泓沒有理會葉謙,她知道,葉謙肯定活不了了。

    “哎喲,師妹,你這是怎麽了?”上官泓嫋嫋的走來,眼睛裏帶著震驚,“天啊,你……你這是……落紅?你和這個男人,搞在一起了?”

    此時,外麵的丫鬟都已經擠了進來。

    落雲轉頭,擦了擦嘴角的鮮血,指著上官泓,“是……是你……”

    上官泓得意的笑了下,隨後他朝著落雲說道:“師妹你這是什麽意思,你我都是師父的徒弟,她臨死的時候,如此鄭重的交代,讓我們千萬不可上了這些臭男人的當,為什麽師妹你就是不聽呢!”

    落雲咬著牙,她恨恨的瞪著上官泓。

    上官泓手臂一揮,朝著那些丫鬟說道:“落雲本應該是咱們輕女門的少門主,是咱們穀內的小姐,但是,沒想到她竟然如此的卑鄙,在臥室之內,收留男人,破壞門規,她該當何罪!”

    底下幾十個丫鬟都議論紛紛,畢竟,站在落雲這一邊的人是最多的,這些女人,可不願意看到落雲被貶。畢竟,落雲下了之後,就是上官泓在這裏當家作主了。

    上官泓看著床單上的鮮血,笑著,她知道,已經勝券在握了。

    十多個丫鬟,她們都是上官泓的心腹,開始趁機造勢。

    就在整個大殿裏都議論的時候,“咚”的一聲,一個身影直接摔在了地上,讓大殿裏的女人,都是一愣,看著那個身影。

    摔下來的正是葉謙。

    葉謙趁所有的人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立即開口說道:“夫人,我……我已經按照你的要求,把落雲小姐給強上了,你……你可以給我解藥了吧。”

    整個大廳,猛然一靜。

    上官泓沒有想到,葉謙這家夥,到了現在,竟然還能夠說話!她咬著牙,指著葉謙,說道:“你給我閉嘴,到了這個時候了,你竟然還敢維護落雲,來誣蔑我,你想死!”

    “我不想死啊,你把斷腸丹的解藥給我吧。”葉謙大叫著,一邊叫一邊繞著柱子奔跑,“是夫人你說的,你會在落雲小姐的飯菜裏下毒,讓她無法抑製體內的激情,讓我趁機,把她給侮辱了,你說過會給我解藥的,為什麽現在要反悔,還要殺我滅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