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到淩月有點同情心泛濫了,他也沒辦法了,隻能跟著淩月和童童,朝著一個方向走去。

    這時候天已經黑了,也不知道這小孩是怎麽過來的。

    正想著,前麵有人叫孩子的名字,於是葉謙就帶著兩個人走了過去。

    一個穿著花棉襖的少婦,走了過來,一臉著急。

    “嘿。”葉謙首先走過去,“不要叫了,會把壞人招過來。”

    “你……你誰啊。”柳翠驚恐的看著葉謙,她下意識的往後退,雙手抱住自己的胸口。

    接著,“啊”的一下,柳翠直接往後麵倒了過去,原來是被地上的一個石頭給絆倒了。

    葉謙一步踏過去,把女人給接住了,這時候葉謙才發現,女人雖然穿的很土,但是相貌並不土,反而挺清秀的,關鍵是,她的胸口很大,在加上她身上的衣服,有點破爛,露出一些白色的肌膚,看起來竟然有點誘人。

    柳翠一看,小手朝著葉謙的胸口,不停的捶打,“放開我,放開我,你這個混蛋,放開我……”

    葉謙無語了,他當然不能放開了,這要是放開了,這女人就跌倒在地上了好不好。

    這時候,淩月已經帶著童童過來了。

    看到這一幕,淩月氣的咬著牙,指著葉謙,“嘿!王八蛋,你幹嘛呢,就這麽一小會的功夫,你就想要耍流氓是不是。”

    說著,淩月走過去,朝著葉謙的頭發就抓過去。

    葉謙無語了,趕緊說;“都別鬧了。”他順勢把柳翠給扶了起來。

    柳翠看到淩月是女人,立即跑到了淩月身邊。

    淩月眼睛掃了一眼柳翠的胸前,然後更加生氣了,她抓著葉謙的頭發,“哼,你是不是看人家姑娘身材好,所以就一時間沒忍住啊,這也是啊,這裏荒郊野嶺的,讓姑娘來給你解毒吧。”

    “這都什麽亂七八糟的啊。”葉謙一陣的無語,他朝著淩月說道:“都別鬧了,這女人認識童童。”

    “嫂子。”童童拋過來,抓住柳翠的棉襖。

    柳翠看到童童,立即把他給抱了起來,她總算是鬆了口氣,這時候,柳翠也已經明白過來,看來是自己搞錯了,葉謙和淩月兩個人,應該是好人。

    柳翠趕緊朝著葉謙道歉。

    童童抱著柳翠的脖子,說道:“嫂子,大姐姐有好吃的呢。”

    “那就謝謝人家。”柳翠立即朝著淩月道謝,道謝的時候,她兩眼一黑,竟然暈了過去。

    葉謙趕緊把柳翠給抱住。

    “嘿,她怎麽了?”淩月朝著葉謙問道。

    葉謙立即伸手,捏了下柳翠的人中,又把手按在她的胸口上,摸了一下心跳。

    “你別故意占人家便宜。”淩月立即說。

    “少來,她是餓暈了。”葉謙說,“再說了,我有這麽沒品位嗎,真是的,我承認,這女人的胸是比你的大,但是,我又不是一個隻看胸的男人,且。”

    淩月踢了一腳葉謙,“在童童麵前,不許這麽無恥。”

    “好,好,我背著她,先回家,再治療她,需要吃一些糖水才行。”葉謙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