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雙聽到葉謙的咳嗽聲,立即話鋒一轉,說道:“要不是屬下運氣好,這一次就死在了那個刀風鎮了,人物實在是太凶險了,哎。”

    海河林皺了下眉頭,然後哈哈一笑,說道:“陸雙,你這就是謙虛了,你的實力,在四級刺客中,算是很厲害的了,哦,那個,我對這個人物挺有興趣的,所以說,一會去跟我說說,可以嗎?我先出去辦點事情。”

    “好的。”陸雙拱著手。

    海河林點頭,然後轉身,快步的離開。

    陸雙鬆了口氣,直起腰來,她轉頭,看著葉謙,有點奇怪,不知道這個奴隸,為什麽要阻止自己?而且,救了自己這件事情,明顯是功勞一件啊。

    葉謙立即走過來,小聲的說:“陸大人,這個黑衣人是誰啊,看你對他,好像很恭敬的樣子。”

    “哦,他是咱們刺月的核心之一,他雖然是四級刺客,但是,他同時也是咱們刺月的元老,地位很高,你為什麽不讓我說你們的功勞呢,海大人還是很公正的,他知道你們就了我,肯定會對你們有所褒獎的,說不定直接獎勵你們積分,也是有可能的。”陸雙笑著說。

    葉謙立即說道:“陸大人,這件事情,還請你一定隱瞞,而且,我們需要積分,也會自己去賺的,但是,從刀風鎮出來這件事情,你就別再說了,你想個理由就可以了,至於我們,我們當時都不在刀風鎮,救了你也是偶然而已,可千萬不要跟那個海大人說了。”葉謙強調著說。

    陸雙也沒有相信詢問原因,反正是,她覺得葉謙這個奴隸,既然這麽說了,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這件事情,自己慢慢回報淩月和葉謙的恩情,也就是了。

    陸雙恩了一下,說道;“那個,我先去我們四級刺客的密室,幫助你們找一個高積分的任務,你們在這裏稍等一下。”

    葉謙和淩月都點頭答應。

    陸雙朝著密室那邊走了過去。

    淩月奇怪的看了眼葉謙,她朝著葉謙說道:“你……是擔心那個海大人嗎?”

    “說不上擔心。”葉謙暗暗搖頭,說道;“但願是我想多了,但是,很明顯,那個黑衣人,他的神情,看到陸雙時候的神情,有點奇怪,希望是其他的事情吧,我現在隻想安安靜靜的讓你成為四級刺客,其他的事情,千萬不要發生就行了。”

    淩月嗯了一下。

    沒多久,陸雙回來了,她把身份牌交給了淩月,嘻嘻一笑,說道:“這是任務內容,還好我手快,這麽容易的任務,被我搶到了,咱們要是再來得晚一點,這個任務可就沒有了。”

    淩月打開紙條,看了下任務內容,然後立即朝著陸雙拱手,說道:“多謝陸大人了,這個任務,的確是來送積分的啊,怎麽會發布到你們四級專有的密室中去的呢。”

    “管他呢。”陸雙說,“每個月都會有這種送積分的任務出現的,你也不用去管了。”

    淩月和葉謙道謝,然後轉身離開了刺月閣。

    兩個人這一次還是去了歐陽全的住宅,那裏至少很安全,不會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人來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