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二這番話說出來,霸氣十足,而且,其中流露出對清風的關懷的感情,讓整個宴會上的人,再也忍不住,瞬間激烈的議論起來。

    “這就是真愛啊”!

    “誰說不是呢,看來蘇老二人雖然傻乎乎的,但是對於弟妾,那是真的喜愛。”

    “看來蘇老二根本不在乎這些財產啊,他所在乎的,隻有清風的身體。”

    “太感人了。”

    周圍的人這一鬧騰,讓蘇老三再也無法容忍,無法當作沒發生過了。

    蘇老三憤怒的大叫道:“清風,你給我出來!出來解釋一下,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蘇老二立即說:“老三,這麽多人,你讓清風出來幹什麽,這不是想要把事情鬧大嗎,咱們兄弟之間的事情,就咱們兄弟自己來解決就行了,何必在這麽多人的麵前,非要把清風給請出來,讓她遭受這種冤屈和白眼呢。

    蘇老二越是這樣說,蘇老三越是憤怒,媽的,這不是擺明了已經給自己扣上了綠帽子了嗎!

    這還了得!

    關鍵是,周圍的人都還信了!

    蘇老三大聲說道;“你給我閉嘴,老二,我以前還診室小看你了啊,我一直覺得你是個傻叉,沒想到,你竟然這麽精明,這麽能說會道,行,很好,那咱們就等著瞧!等著看,我就讓你看看,什麽叫做謊言,給我來人啊!”

    周圍的人都看著這一幕的好戲。

    兩個屬下過來。

    蘇老三朝著那個屬下說道:“去,把少奶奶叫出來,我有事情問她。”

    “老三”!蘇老二表現的義憤填膺,他走了過來,朝著蘇老三說道:“老三,你太過分了,你既然如此不在乎風兒,那麽,從今天起,我就不讓風兒再跟著你了,我寧願她跟著我,也不願意讓她再追隨你身邊,受你折磨了。我都說了,她身體不舒服,你還是要叫她,你這分明就是無視風兒的健康。”

    蘇老二這一番話說出來,一點帶你都不像是傻子的言論,周圍的人再次覺得,這個蘇老二,真的一直都在演戲,他和清風的關係,絕對是非常好的。

    蘇老三怒了,他指著蘇老二,“你給老子閉嘴!還你不讓風兒跟著我,風兒跟著我,那是他自己決定的。你特麽不許再叫風兒了。”

    蘇老二這時候卻表現得很沉穩,他歎了口氣,說道:“要不要……打個賭,就像是今天中午,在青樓賭的那樣。”

    蘇老三愣了下。

    蘇老二歎著氣,但是聲音卻很大,周圍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他開口說道:“要不,咱們還是再次打個賭吧。中午的時候,我故意把財產輸給你,也隻是以為你能夠好好的對待風兒,對待你的三個老婆,還有幾個孩子,畢竟咱們都是一家人。但是,老三,我沒想到,你竟然這麽自私。既然這樣,咱們再次打個賭,這一次,就賭風兒會選擇誰。”

    蘇老二這番話說的有理有據,就連蘇老三都被驚嚇住了,不知道這個老二什麽時候竟然不糊塗了。

    “我去,果然今天的宴會就是個笑話啊,看來一直都是二爺在讓著三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