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二咽了口唾沫,朝著清風就走了過去,實際上,蘇老二對於自己的這個弟妾,真的是覬覦很久了。

    他是真的愛慕這個女人,比什麽婷婷,愛的更深。

    “清風。”蘇老二走過去,還直接拉住了清風的小手。

    小手溫暖,嬌嫩無比。

    清風回頭,看到蘇老二,整個人就要發火,這時候,她突然覺得腦子暈了下,然後整個人的意識,都有點不太清醒了。

    然後清風就任憑蘇老二捏著自己的小手了。

    此時,院子裏還有其他的人,她們看到這一幕,都有點驚呆,不知道是什麽情況。

    外麵,蘇老三正帶著一眾賓客,往裏麵走。蘇老三神采飛揚,心情非常的好,本來就夠有麵子的,現在,又遇到了蘇老二這個過來,主動要自己打臉的貨色,他的心情就更好了。

    本來蘇老三還在猶豫著,這個場合要不要把自己的二哥給請來。請來的話,能夠增添很多的樂趣,但是,畢竟顯得有點太殘忍了。

    不請來的話,又有點索然無趣。

    但是,蘇老三萬萬沒想到,自己這個二哥,還真的是傻的夠可以的,竟然不請自來!主動來給自己找樂子!

    哈哈,這心情,人生得意,也就是如此了啊!

    蘇老三帶著眾人,得瑟萬分的走著。

    可是,剛剛走到門口,他就發現有點不對勁。

    因為,此刻在會場裏麵,蘇老二竟然在牽著自己小妾的手!

    關鍵是,自己的小妾竟然沒有反抗!

    這麽多人都看著呢!

    蘇老三看到這一幕,一下子怒了,但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他也不能說什麽,隻是大聲的咳嗽了一下。

    葉謙這個時候,立即撤去自己的精神壓迫,同時,他趕緊拉了一下蘇老二,讓這個蠢貨繼續演戲。

    意識壓迫撤掉之後,那邊的清風,一下子反映了過來,她感覺到蘇老二剛剛放下了自己的手腕,同時,她看到竟然有這麽多人都出現了,都在看著自己,關鍵是,這些人裏麵,還有自己的老公蘇老三。

    清風心裏麵咯噔一下子,然後她快速的低頭,轉身就走。

    葉謙也拉著蘇老二,往旁邊坐下,一邊坐一邊低聲說:“二爺,我知道你們兩個人都忍的很辛苦,但是,這麽多人,不能這樣子做的。等下次約會,我會給你們創造機會的。”

    葉謙的聲音不大,一般人聽不到。

    但是,場中的人有多少是一般人啊!他們可都是刀風鎮上的修士,自然對於葉謙的叮囑聲,都是聽的一清二楚的。

    葉謙這恰到好處的表演,一下子讓所有的人都相信蘇老二的本事了。

    關鍵是,蘇老二一直都是癡癡傻傻的,讓別的人相信他竟然會演戲,這些人也不能夠相信啊!

    蘇老三皺著眉頭,他還在思考,剛剛兩個人為什麽會拉著手。畢竟,蘇老三對自己的魅力很自信,又一向都看不起自己的這個二哥,他才不會相信,自己的小妾,還是自己最寵愛的小妾,竟然會和自己的傻子二哥有一腿!

    但是,蘇老三不相信,其他的來得那些賓客可都相信了,畢竟有了之前的鋪墊,這些人早就有點懷疑了,而剛剛的那一幕,則是坐實了他們的想法和猜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