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戰域?”

    一個大能修煉者看出了端倪,震驚地看著虛空中那一方金色小天地,不可置信地驚歎道,王雪鬆的修為明顯還是窺道境七重巔峰,他實在難以理解如何做到這一步。

    哪怕是王雪鬆的好友,明知道比不過,這個大能修煉者也不禁生出一絲絕望,難道這就是凡人與天才之間的差距嗎,做不到就算了,甚至看不懂。

    “應該是偽戰域,王兄已經找到戰勢衍變戰域的正確道途,一隻腳踏入了窺道境八重的門檻裏,破境隻是時間問題!”

    另一個大能修煉者歎息,在座的大能,幾乎都是與王雪鬆同時代的人,雖然都知道王雪鬆肯定是踏入窺道境八重境界的人,但真正變成現實,依舊讓人唏噓與難受。

    “不愧是能讓飛仙教老祖譽為證道之技的強大秘技,想象不到,這樣的秘技居然是當初王兄破境入七重就領悟創造,如今百年時光轉瞬而過,王兄終於以此撬動八重瓶頸,化作真正的證道機緣,可喜可賀!”

    又有大能修煉者稱讚,眼中是掩飾不住的羨慕嫉妒。

    “當年王兄以悟道法破境入七重,我等就知道會有如今的結果,真的出現,卻依舊震撼人心,讓人好不羨慕!”最初發聲的那個大能修煉者歎息一聲,幽幽道。

    “我等見證了一個窺道境八重老祖的崛起,與有榮焉!”有大能修煉者暢快笑道。

    “怪不得王兄無需我等幫忙,有偽戰域在身,這回那個葉謙死定了,沒人能在戰域之下活命!”一個大能修煉者嘿嘿一笑道。

    “這時候何必說那個必死之人,平白壞了心情,來來來,滿引此杯,為王兄賀!”一個大能舉起酒杯,肆意笑著與人舉杯共音。

    大局已定,沒人有會覺得掌握了偽戰域,擁有部分窺道境八重大能實力的王雪鬆會敗於葉謙之手,就連一直沒出聲說話的範琿和範念恩父子此時也神情各異。

    範家散修出身,很多事情範琿也沒和範念恩說過,倒不是不想告訴,而是範琿自己本身就是散修出身,見聞未必是真,也不好誤導自家兒子,隻想著他以後入了飛仙教,有名師指導,比他這個半吊子強多了。

    是以,範念恩甚至沒聽到在座大能所言是何意思,戰域是什麽更是半分不懂,隻能隱約感覺幾人都不看好葉謙能在王雪鬆長老的秘法下活下來。

    “父親,葉前輩真的要敗了嗎?”範念恩不由得心慌意亂地傳音問父親範琿,他再慌亂,也知道有些話不適合當眾問,哪怕很在乎葉謙的死活,也不願給範家帶來麻煩。

    “沒什麽奇跡的話,應該要敗了!”範琿緩緩傳音說道,麵上無喜無悲,心裏卻重重送了一口氣,自家兒子要真是與葉謙扯上瓜葛,那就真的大禍臨頭,如今死了也好。

    隻是隱約的,範琿有點失落,又一個散修妖孽天驕即將隕落於頂級勢力出身的修煉者之手,看來散修真是沒一點道途可言,他更加堅定了把兒子送入飛仙教的信念。

    “會有奇跡!”範念恩心中默默說了一句,怔怔地看著空中,他是場中唯一希望葉謙活下來的人,那代表著他人生唯一一次叛逆,是正確的。

    “看來你還需要點時間,才能到達劍之王的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