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道友敬了三杯,王某有地主之誼,當回敬道友三杯!”

    華服青年王雪鬆依舊笑著將第三杯喝下,然後又斟滿一杯,向葉謙敬道。

    “第一杯,敬道友不遠千裏而來,勉我奔波勞苦尋找的道友!”華服青年王雪鬆一臉欣喜將杯中酒吞下,飛仙教始終找尋不到的絕殺令通緝之人,自動送上門前,再沒有比這運氣更好之事。

    有意思!葉謙含笑引下第四杯酒,也是個要體麵,動手之前,盡顯風度的主,這樣的人物,總比那些什麽都不說,上來就打打殺殺的蠢貨有趣的多……

    “第二杯,敬道友膽大包天,方有今時今日,相遇相飲,相殺相送!”

    華服青年王雪鬆暢快地再飲一杯,葉謙的修為他已經知曉,時隔四個月已是窺道境七重中期,哪怕飛仙教內都沒有這種天驕,這方麵他自愧不如,有如此對手,也算是人生一大快事。

    “好!”葉謙很喜歡這句,爽朗一笑將杯中酒飲盡再次斟滿,沒有他膽大包天在天道之門秘境之中殺衛乘風,後來之事自然一件也無,沒有他膽大包天也不會想著奔波各處襲殺飛仙教大能,兩人自然也不會見麵。

    “第三杯,敬道友為我在飛仙教赫赫威名又添一功,我必善待道友屍體厚葬以全此緣!”

    華服青年王雪鬆長老自顧自將最後一杯飲盡,對著其他大能拱手道:

    “今日與葉道友決勝負,定生死,我若僥幸勝了,再與諸位把酒言歡,若差了一招,勞煩各位帶著王某遺體回歸山門,好有葬身之地!”

    王雪鬆沒覺得自己一定有必勝的把握,他是曾經是天驕,自然知道同階之中,些許小境界的差異,並不會帶來什麽實質的優勢,葉謙在窺道境六重同階無敵,如今成為大能,未必無此戰力,隻看海雲城方繼波長老慘死就知道不能以常理揣度葉謙的實力。

    此戰,王雪鬆會拿出全部的實力全力以赴,卻不會讓身邊好友幫忙圍攻葉謙,他王雪鬆有自己的驕傲,當年也是年輕一輩前十的天驕,對付一個低於自己兩個小境界修為的葉謙,若還無法戰而勝之,他也不覺得加上身邊這些庸碌之輩會有多少用。

    “和他們聯手,你活下來的幾率不小!”葉謙聞言,對這個對手不禁另眼相看,有優勢不用,傻到要和他一對一對決,葉謙都不知道該說這個對手處事死板,還是稟性耿直。

    “葉道友若是行刺殺之事,取王某首級想來也會容易不少!”王雪鬆露出一抹自信笑容,葉謙這個飛仙教絕殺令通緝之人都敢光明正大登門殺人,他王雪鬆又如何會半分弱於人。

    “來,讓王某看看,被譽為仙盟年輕一代第一人的妖孽天驕,到底有何過人之處!”王雪鬆說著一柄金色長劍飛出體外,他直接踏上,在漫天飄雪之中劃過一道金光,落在山穀不遠處的雪山之上。

    “如你所願!”葉謙哈哈一笑,這樣的對手才配他全力出手,血液微微有些熱了起來,葉謙手中一柄古刀憑空出現,空間突進發動,瞬間出現在雪山之巔,手中古刀帶著一抹刀光斬向王雪鬆脖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