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很意外!

    第一次,有人當著麵說,想成為他這樣的人!

    葉謙當時腦子裏第一想法是這孩子腦子被驢踢了!

    想他葉謙一路修煉從來就沒多麽舒服過,勞苦奔波簡直是修煉者中的職業勞模。

    有天賦,肯努力,該拚的時候也願意冒險,運氣也有點,每次冒險總算有點收獲,這才有驚無險的一路修行至今,真沒多少僥幸可言。

    對比頂級勢力的門下弟子,比如飛仙教,不到窺道境連山門都出不了,這是什麽意思,這意思就是山門直接把刀窺道境之前的所有資源準備好啊,安全無風險,一路直通車。

    想他葉謙當初為了進入窺道境受了多少苦難,奔波了多少地方,算起來真是一把辛酸淚一把淚,簡直不要太委屈太辛苦,特麽現在居然有個傻子放棄成為頂級勢力弟子的機會,覺得他這樣的人生才是追求,葉謙都不知道說什麽才好。

    其實,還是有點暗爽的,葉謙心裏美滋滋,特麽終於遇到一個小迷弟,要還是一個妹子就更好了。

    “你知道你在說什麽?”這邊葉謙還沒說什麽,小迷弟的父親範琿冷聲問,他根本沒想過一向乖巧懂事的兒子,一搞就搞出這等大事,葉謙本身是絕殺令通緝之人,不管此次能否殺得王雪鬆長老,其本身都是飛仙教殺之而後快的通緝犯,自家兒子一旦拜在他門下,被人知道,範家被飛仙教滅門不過是朝夕之間。

    “兒子當然知道!”範念恩挪動膝蓋,跪向自家父親。

    “你知道你拜此人為師,我範家會有何等結局?”範琿有點眩暈的感覺,冷聲繼續問。

    “兒子知道!”範念恩艱難道,他如何不知道,身邊這人第一次認識還是通過仙盟絕殺令,他跪著的身體都快低到雪車地板上,“兒子願自毀容貌,假死換名不使範家受到牽連!”

    “你要氣死為父麽!”範琿聞言幾欲吐血,連這話都說得出口,說明自家兒子鐵了心放著光明道途不走,要跟著葉謙一條道走到黑。

    “兒子不孝,讓父親失望了!”範念恩慚愧頓首。

    “我說,我好像還沒答應什麽吧?”葉謙看著眼前父子倆上演的一出大戲,相當無語道,他至今也就收了柳土兩個丹童,勉強算是記名弟子,一個是柳土洪荒,是為了研究半妖修煉的千古難題,另一個是異界來客趙從文,起初是為了利用趙從文的靈魂,定位那方異界的坐標,後來收了那枚紋鼎玉戒,拿人手段,才算真正收為丹童。

    範念恩修煉天賦不錯,否則也不會以散修之身,入列仙盟年輕一代百強之列,心性怎樣不說,隻這份決斷,絕對是上上之選,可惜,葉謙並沒有收徒的念頭,再好的天賦與決斷也沒用,壓根入不了葉謙的眼。

    “請前輩成全!”範念恩挪動膝蓋,轉回葉謙方向扣頭頓首。

    “若想成為葉某這樣的人,沒必要成為葉某弟子,出去獨自闖蕩就是!”葉謙沒有直接拒絕,怎麽說也是自己的小迷弟,這點優待還是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