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算是元家的小廝,是跟在元瀟瀟身邊辦事的,隻不過,大多是在元家附近,因此對於破雲城這邊並未關注,對葉謙是知道的,但卻不了解。

    他見葉謙敢無視絕殺令,光明正大的出現在這裏,實在是驚人。就覺得這葉謙,肯定是個膽大包天的貨色,這樣的人,一旦聽聞自己的下屬居然被人抓了去,那還不得怒發衝冠,殺氣滿滿啊?

    不過,卻隻是看見了葉謙如此平靜的一麵。

    高德心下嘀咕,這葉謙難道並不在乎那幾個女子?也是了,那隻不過是幾個婢女罷了,葉謙看似對絕殺令毫不擔心,但顯然也是如履薄冰的,這時候為了幾個婢女,確實不易冒險。

    而且往深了去想,元家小姐對葉謙如此的上心,幾乎是沒有掩飾自己的情意了。對此,葉謙自然清楚,而且說不定,這葉謙就是未來的元家女婿……如果他能夠過得了絕殺令這一關的話。

    如此一來,那幾個女子,倒也的確不能太過掛懷了。

    高德如此想著,便離去了。

    而葉謙閉著眼睛,手指在桌上敲打著,聽那節奏,不是什麽將軍令也不是什麽十麵埋伏,若是有地球上的人聽了,或許很快就能明白,這居然是今天是個好日子……

    敲打著輕快的歌曲,但葉謙的臉色卻是很淡然,可這淡然之下,卻隱藏著怒火。

    “不過是幾個女子……都要拿了去,這是要無差別的打擊老子嗎?”葉謙輕哼一聲,睜開雙眼,那一刹那,狹小的天下第一煉丹房內,似乎有電芒閃過。

    下一個瞬間,葉謙消失在了天下第一煉丹房中。

    ……

    呂萬忠,這是一個狠人。認識他的都知道,此人是個狠人,不僅對別人狠,對自己也狠。

    他其實是個散修,踏足修煉道路也是個意外,但難能可貴的是他有修煉的天賦,也有那刻苦往上爬的堅毅心思。

    而且,他夠狠!

    還在禦氣境的時候,為了得到突破窺道境的機遇,那一次他與幾人同行去探索某個秘境,結果遭遇了困境,被困在了一處陣法之中,當時所有人都素手無策,這呂萬忠卻覺察到了陣法的隱秘,殺掉了所有同伴,用他們的鮮血開啟了陣法,不僅得以逃出生天,更是獨攬秘境裏的寶物,成功突破了窺道境……

    後來一步步的走來,又有一次,呂萬忠在一個大能之墓內,獲取了許多寶物,可是出來的時候,居然撞見了那大能的後人來祭拜!

    當時,呂萬忠根本無法抵擋,可是他夠狠!他痛哭流涕的跪拜在地上,說是自己的兒子不孝,哄騙了他,還以為這是無主之墓。

    是的,那一次,是他和兒子一起去的。常言道,虎毒尚且不食子,可是呂萬忠為了活命,為了讓那大能的後人相信自己,他一刀就斬下了兒子的頭顱!

    那大能的後人都是被驚到了,哪有人對親兒子都這麽幹脆果斷的?可是呂萬忠如此證明自己不是有意去偷盜古墓的,那大能的後人還能說什麽?人家連自己的兒子都殺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