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空無一人的天下第一煉丹房,別說進來了,連門口都沒人,甚至過路的人都繞的遠遠的,深怕會被人當做是去天下第一煉丹房買丹藥了。

    對於這,葉謙並不覺著奇怪,他很理解。

    飛仙教,那是八大頂級勢力之一啊,實力太強大了,普通人根本不敢有任何違逆之心。

    翹著二郎腿坐在一把躺椅上,葉謙琢磨著,不能這樣啊,否則的話,進賬沒有不說,反而把自己給焊在這裏了。

    他微微閉眼,垂眸著看起來好像是在睡覺,可腦海裏卻是在思量著,如何去打開局麵。

    其實這問題很簡單就可以解決,那就是他葉謙顯露出不比飛仙教弱勢的實力。不過……這個有些難了,葉謙敢正大光明的回來,便是因為那飛仙教,不可能舉教來對付他一個人,頂多是派遣幾個高手過來。

    可窺道境七重的葉謙不在乎,而窺道境八重的,葉謙也未必不能較量一二。這就是他的底氣,可是,他有這個底氣,別人卻不會對他有底氣……

    仔細想了想,葉謙覺得,自己立威,似乎還不夠啊!立威不夠,那些普通的修煉者,自然就會觀望,甚至對葉謙避而遠之,不敢有任何的牽連。否則的話,飛仙教大勢碾壓,葉謙無法抵擋,他們就更不用說了。

    他略微沉默了片刻,站起身來,搖搖頭道:“還得想個法子,去攪動一番風雲啊!可是……上哪兒去找幾隻雞呢?”

    葉謙想要殺雞儆猴,最好是殺幾隻屬於飛仙教的雞。可是,有時候雞不是那麽好找的。

    便在這時候,天下第一煉丹房門外,居然走進了一個人來。葉謙一驚,頓時就浮起笑臉,這可是在非常時刻的第一個顧客啊,葉謙已經打算給他免費煉丹了!

    “敢問可是葉謙葉先生?”來人年紀不大,三十出頭的模樣,但很沉穩,修為也不弱,有窺道境六重後期的模樣,這個年紀這個修為,自然不算是天資縱橫的年輕一輩,但比起尋常人等,那也是強太多了。

    看他客氣,而且衝著他是第一個客人,葉謙隻有更客氣,連忙笑道:“正是葉某,閣下可是要煉丹?不瞞閣下,我這裏出產的丹藥,皆是上品,服用起來,效果驚人,一枚頂兩枚!而價錢嘛,卻沒有加價,閣下是想煉製……”

    話未說完,葉謙就發現這人的臉色尷尬了起來,便問道:“可有什麽問題?”

    “咳咳,葉先生,在下不是來煉丹的……”那人有些尷尬的說道。

    葉謙也鬧了個沒趣,不過好在他臉皮夠厚,看這人還算和氣,也就沒有動怒,正想問個明白,那人已經開始自我介紹了:“在下高德,來自元家……”

    一聽這介紹,葉謙就明白了,搞了半天,這是元家派來的人啊。看樣子,是元瀟瀟得知了自己回來的消息了?

    “小姐得知葉先生歸來,很是欣喜,不過……絕殺令之下,仙盟上下一體,不太適合……那啥,老爺最近也勒令小姐閉關,突破窺道境六重後期之後才可以出門。還請葉先生見諒。”這高德看著葉謙的臉色,斟酌著慢慢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