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一刀破敵,長林先生根本無法抵擋,胸口被豁開了一道巨大的口子,鮮血淋漓。

    不過,這長林先生畢竟是一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有著不淺的底蘊。再加上葉謙這一刀在被他的四朵劍花抵擋之後,其實也已經隻剩下了兩重疊勁了。

    是的,葉謙這一刀,自然是空幻九連斬了。

    如今他已經是窺道境七重中期的修為,再加上他在天道之門秘境裏了悟了疊字訣,這一刀斬去,足足有六重疊勁!

    隻不過,在連破了四朵劍花之後,隻剩下了兩重疊勁,這兩重疊勁擊破了長林先生的防禦,但終究他手中的寶劍抵擋了最後的威力,因此刀光砍在長林先生的胸口時,威力已經不足了。

    不過葉謙倒是沒有如何的失望,這不過是一記空幻九連斬罷了。以他如今的修為,空幻九連斬可以支撐他進行半小時的劈砍,也就是說,半小時內,他都可以劈砍出這樣威力的一刀。

    而試問,長林先生抵擋一刀就如此的艱難,甚至還毀掉了自己的武器,葉謙再來一刀,他如何抵擋?

    “你……你……”長林先生臉色灰敗,死死的盯著葉謙,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敗在葉謙的手中,而且還隻是一招!

    可是,他敗了,這是事實。但他完全無法明白,自己是怎麽敗的……

    就在這時候,一個聲音驚呼道:“他……他的修為……”

    這是一個圍觀的人,修為不俗,達到了窺道境六重後期,他本來是事不關己的在看戲,可忽然間葉謙一刀破敵,擊敗了長林先生,所有人都在震驚,他卻因為處於即將突破窺道境七重的關卡,因此對於窺道境七重的氣息有些敏銳。

    開始他還以為是長林先生,可仔細的一感受,居然是來自葉謙!這一下,他如何能不震驚?

    “窺道境七重!天哪……”

    “這……這怎麽可能!”

    “數月之間,從窺道境六重中期,突破到了窺道境七重……這葉謙,他難道是天命之體嗎?!”

    所有的人,全部都被震驚的語無倫次了。因為這種晉級的速度,實在是太駭人聽聞了,似乎隻有傳說中的天命之體,才有可能!

    在仙盟的曆史上,出現過一位天縱奇才的奇人,那人修煉的速度之快,曠古爍今,據聞他六歲開始接觸修煉,十歲便已經達到了禦氣境巔峰,十二歲窺道,十七歲窺道境六重,二十三歲窺道境八重!

    當他四十歲的時候,已然是天下無敵的,縱橫八荒!

    後來再也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人物,而過往後的人們,提起此事,便認為此人的體質,堪稱是震古爍今,是受到了上天眷顧的存在,稱之為天命之體!

    而如今,葉謙這展現出來的速度,也實在是太驚人了一些,因此有人便想到了天命之體。

    葉謙都被弄的愣了一下,隨即有些哭笑不得,什麽狗屁的天命之體……如果說天命之體厲害的話,那他葉謙,修煉到如今,似乎比天命之體都要快得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