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長林先生這是……”

    “似乎吃了點虧?”

    圍觀的人都是愕然,他們也感受到了長林先生的嚴寒之勢,那是多麽可怕的威勢啊,似乎隻需要長林先生一個念頭,就足以將他們碾壓成齏粉。

    而他們還隻是遭到了一點兒波及,那麽處於長林先生嚴寒之勢正中央的葉謙,豈不是眨眼間就會被挫骨揚灰?

    可結果卻完全出乎人的預料,葉謙非但是一點兒事情都沒有,反而是長林先生,意外的吐出了一口鮮血!

    “你……你這是何妖術?”長林先生也是止不住的震驚,忍不住的喝問道:“不,你這莫不是場域之術?”

    在仙盟裏,是流傳著一種古老的術法,那種術法類似於陣法,但又大有不同,往往可以憑借山川地勢,以微薄的人力,發揮出難以想象的驚天威力。那便是場域之術!

    在長林先生看來,葉謙能夠無視他的勢,那麽多半是使用了場域之術。他越想越覺得有道理,怪不得,這葉謙在身負絕殺令之後膽敢孤身一人出現在這裏,他肯定是不知道從何處掌握了場域之術,然後提前在這裏布置好了場域,隻等人跳進他的陷阱裏。

    想到這裏,長林先生臉色大變,一個是深深的怨恨葉謙居然如此的陰險狡詐,設下了陷阱等著他,另一個卻是對場域有著一絲畏懼。場域之術之所以存在於傳說之中,那便是因為其威力太巨大了,而且非常難以掌握,可以這樣說,一個掌握了場域之術的窺道境五重修煉者,如果他提前做好了準備,布置了可怕的場域之後,哪怕是麵對窺道境七重的強者,也未必沒有一點兒勝算!

    “該死的小子,居然敢設下陷阱坑我!”長林先生擦去嘴角的鮮血,看那些圍觀的人都是深深的震撼,不由的覺得有些丟臉了,居然被一個後生晚輩給虐了!因此他立即出口,說葉謙設下了陷阱。

    葉謙聞言一愣,早在長林先生說什麽場域之術的時候,葉謙就有些莫名其妙了。場域之術,他不是沒有聽說過,但……雖然葉謙也很想掌握場域之術,但那等神技,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啊,他上哪兒去學去?

    仔細一想,看樣子這長林先生是根本不會想到,他葉謙居然也是窺道境七重的修為了,因此才認定了葉謙,是掌握了場域之術才會無懼他的嚴寒之勢。

    那些圍觀的人一想,也是微微點頭,算是認可了長林先生的說法。隻是,那些和飛仙教關係不深的人,倒是不會去多說什麽,因為在修仙界裏,隻看勝負,不看過程,任何手段隻要你能贏了,那你就是牛筆!

    隻有幾個和飛仙教關係不錯的,或者是向往飛仙教的人,這才義正言辭的喝罵道:“真是無恥,打不過居然暗中布置陷阱!”

    “是啊,我說這小子怎麽膽子這麽大了,身負絕殺令居然敢到處晃蕩,敢情是布下了陷阱!”

    “那又如何?就算這裏有陷阱,可在修煉界終究是自身的實力才是最主要的,等飛仙教的高手一到,幾個人一起出手,他哪有活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