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道典禮麽!

    葉謙有點意外,他真沒想到這個。

    葉謙一向獨來獨往慣了,也沒參加過別人的成道典禮!

    辦還是不辦,還真是個問題!

    “通知柳土部落一聲,交給他們來辦!”葉謙最終覺得還是要辦成道典禮,徹底將妖仙城王富貴的名聲立出去,這樣有利於他隱藏身份,更容易洗白八品煉丹師的身份。

    七品煉丹師,畢竟是還是低了一些,星宿天宮拿出的好東西太多,現在七大半妖部落根本沒有涉及到八品煉丹任務,正好是空窗期。

    等過段時間,七大半妖部落的首席煉丹師有足夠的資源支持,勇猛精進成為八品煉丹師,也不是太過不可能的事情,將希望寄托於別人的愚蠢才是真正的愚蠢。

    等辦了成道之禮,在有兩三個月的沉澱,葉謙就打算開始洗白八品煉丹師的身份,接取星宿天宮的八品煉丹任務,然後兌換高階修煉資源。

    當然,八品妖靈丹葉謙也不會遺忘,葉謙準備在成道典禮後,將第五律、白舟和吳亮三人派出斷魂山脈外圍,進行窺道境七重血妖的打探。

    等畫出詳盡的地圖,摸清楚那些血妖的情況,葉謙會專門抽時間去捕獵妖獸,而且還能再第五律外出的這段時間,幫他們準備好八品悟道丹。

    等第五律三人回來,破境入七重,組隊掃蕩肯定比葉謙一個人到處亂闖效率來的高得多。

    星宿天宮的高階修煉資源之所以不放棄,是葉謙現在對八品妖靈丹還存在一點疑慮。

    坦白說,葉謙很懷疑星宿天宮放出大方的動機,所難聽點,真有丹方描述的效果,很有點兩敗俱傷的感覺,更何況葉謙研究半妖難以入道的千古難題有段時間了,很清楚妖氣與靈氣互相排斥的特點。

    八品妖靈丹以修煉者為主材煉製而成,可以增強同階妖獸的修為,以妖獸為主材成丹,可以提升同階修煉者的修為。

    這裏麵涉及一個丹道難題,就是靈氣與妖氣的轉換,修煉者修煉靈力,妖獸修煉妖氣,若說八品妖靈丹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葉謙真不太相信。

    葉謙需要煉製一批八品妖靈丹來試驗藥效,看看有沒有什麽副作用,他自己肯定不會以身試藥,前期還是穩妥點走高階天材地寶提升修為的路子,等驗證了八品妖靈丹沒什麽問題,在以妖靈丹提升修為不遲。

    葉謙將三人都派了出去,第五律出身高眼界寬,被葉謙派去和柳土部落商量舉辦成道典禮的事宜,吳亮長期擺攤經商,被排去接受整理柳土部落送的那家店鋪。

    至於白舟,也被打發去接手柳土部落送的那間三進的院落,葉謙準備成道典禮後,就帶著身邊一眾人搬過去,以他如今的實力,武海真敢來打他主意,他就敢直接殺了武海,以絕後患。

    妖仙城固然禁止動手殺戮,但也分場合和身份背景,更不禁止反擊。

    三人派出去沒多久,柳土長生和宮不二就聯袂來到葉謙這裏,分別帶了一份高階天材地寶,祝賀葉謙破境入七重,真正與他們成為同道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