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大的精神海中,葉謙仔細地感應著是否存在變化。

    似乎有,似乎又沒有,葉謙很是迷惑,在他看來,他的精神力唯一的變化,就是變得越來越虛化。

    事實上,精神力本身就是非常虛化的東西,肉眼根本觀察不到,但現在,葉謙的精神力朝著更為極端的方向虛化下去。

    若說之前精神力與空間一樣,虛妄卻又真實的存在著,現在就往更加極端虛化方向演變,盡頭處,葉謙隱約感應到龐大到不可思議的能量,存在著詭異另類,讓人本能恐懼的東西。

    很明顯,葉謙確實從頓悟之境中,找到了最合適自己的道路,對此,葉謙需要自己去琢磨去揣度理解,然後融合到自己的修煉當中。

    不知道過了多久,葉謙發現自己的精神力虛化似乎達到極限,一種很奇怪的感覺生出,葉謙覺得自己能夠穿過空間,穿過物體,脫離肉體,可以附著在別的地方,無論是死物還是生靈,都沒有問題。

    葉謙不知道這種感應從哪裏來,他心中這麽想,也立即這麽嚐試。

    刹那間,葉謙的精神力全部融入神荒鼎,感應到神荒鼎內的最深處,晦澀地傳來一抹沉寂的靈動,葉謙不知道那是什麽,當葉謙準備仔細尋找的時候,那抹靈動又消失不見。

    失去葉謙靈魂與精神力的肉體,突然倒下,嚇了葉謙一跳,他這才發現,自己可以用旁觀著的視角審視自己的身體,這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葉謙回到身體裏,熟悉的掌控肉身的感覺重新回來,巨大的變化隨之而生,龐大的虛化精神力遍布身體的每一個角落,融入每個細胞。

    一瞬間,葉謙甚至有一種錯覺,他能夠控製身體每個細胞。

    也是這個時刻,以葉謙為中心,方圓十裏範圍內的海量靈力形成靈力漩渦,開始瘋狂倒灌進入葉謙的身體。

    仿佛一場狂歡盛宴,丹田、經脈、乃至每個細胞都全力吞噬消化靈力,進行蛻變淬煉,但遠遠不夠,隻靠天地間的零散靈力,根本不夠自己法源之體的消耗。

    葉謙從儲物戒指中,將高級靈石擺滿整個煉丹密室,容納了近五千萬高級靈石,不到半個時辰,五千萬高級靈石靈力全部被消耗一空,葉謙的法源之體依舊沒有結束,或者說,葉謙甚至連滿足需要的感覺都沒有。

    又是五千萬高級靈石,半個時辰過去,遍及葉謙法源之體的虛化精神,帶著丹田、經脈,甚至每一個細胞的本能意誌,告訴葉謙,窺道境七重初期,達到了,但境界修為的提升遠遠沒有走到盡頭,還能再有提高,隻要葉謙有足夠的資源。

    隨著葉謙修為與境界匹配到窺道境七重初期,葉謙吸收靈力的速度快了真正兩倍不止,半個時辰一個億的高級靈石,再加上方圓十裏的天地靈氣,依舊跟不上葉謙的法源之體瘋狂吞噬消化的速度。

    不得已,葉謙拿出八品升仙豆開始服用,半個時辰兩枚,增加額外龐大的丹藥靈力,才勉強跟上法源之體的需求。

    葉謙的丹田在擴張強化,經脈在擴張強化,甚至連每一個細胞都在以靈力淬煉變得更強。

    又兩個時辰過去,四個億的高級靈石變成廢品,八品升仙豆也服用了八枚,法源之體終於緩緩停止了吸收靈力,葉謙的修為境界,穩穩的停留在窺道境七重中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