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曉帆和鞏風當然是在打趣!

    桃花居背後那位看中的貴賓,至今還沒一個趨炎附勢之徒,都是憑借自己實力和運氣一路進階大能,想來這位應該也差不到哪裏去。

    一路說說笑笑,六人到達生死擂台所在的山頭時分開了。

    每張請帖都對應了一處觀戰台,沉曉帆與鞏風觀戰台都在第六層,而葉謙的觀戰台在第八層。

    按沉曉帆的說法,桃花居掏空山腹,懸臂上設置十二層觀戰台,每層六到十二處觀戰台,層數越高,越顯尊貴。

    葉謙之所以比沉曉帆和鞏風這兩位窺道境七重大能還高一些,沾了桃花居貴賓令牌的光而已,與他同一層的,大多數仙盟八大頂級勢力的代言人,與葉謙一樣,都是修為不夠,但身份地位還算不錯。

    再往上一層,葉謙看到了剛才話題的中心,那個幼妖靈馬,正等著一雙星目盯著她,馬嘴硬是咧出了一種找到了你,你完蛋了的古怪笑意。

    第九層都是一群修為隻有窺道境五六重的妖獸,至於葉謙下麵那一層,居然是各個半妖部落繼承人的位置,葉謙就看到了柳土部落鈴鐺就在其中。

    葉謙不知道張楚是怎麽排位的,按說妖仙城中,仙盟和人類的地位真沒半妖高,半妖部落繼承者的位置應該比仙盟這邊高一些,但現在完全反過來了,葉謙已經聽到下麵一些不太好的爭議聲音,但一說到桃花居的背景,就都偃旗息鼓了。

    第十層上,葉謙看到了老熟人魏涼,武海,以及站在武海身後的小白臉葉千仇。

    兩人點頭打了個招呼,然後耳中旋即響起魏涼傳來的關於此次開業典禮的一些內情。

    按魏涼的說法,這次張楚絕對是大出血了,當然,也有可能是他背後的那位隨手拿出來的。

    七品和八品化形丹方,這兩種丹方煉製出的丹藥,都能夠幫助妖獸提前化形,可以說隻要掌握了這兩種丹妖的煉製,就可以在妖仙城和斷魂山脈外圍橫著走了,甚至連星宿天宮霸占的斷魂山脈核心地帶也不是沒機會去。

    百年到千年份的化形草,是化形丹的主材,在仙盟已經絕跡,斷魂山脈外圍偶有發現,隻在星宿天宮中有栽培方式,但也無法批量種植,很是珍貴,一直都被星宿天宮唯一的八品煉丹師掌控。

    化形草和化形丹看起來隻對妖獸有用的,但也不是絕對,至少擁有護道靈獸的修煉者也絕對會有興趣,葉謙當然也有,他那頭靈獸到現在還在儲物戒指裏睡著,不知道啥時候能醒。

    更重要的是,這丹方針對的是妖獸,星宿天宮考核在即,提前擁有這種的丹方,也好提前研究下怎麽煉製有益於妖獸的丹藥,丹理一脈相承,學會了一種,其他難度自然也就降低了。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天材地寶與丹方,但魏涼並沒有詳細告訴葉謙,與星宿天宮考核無關,自然也就不關乎魏涼的切身利益,他就懶得跟葉謙一一細說,有感興趣的到時候自己買下就是,他又不是葉謙的老媽子,事事要為葉謙考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