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老頭,你叫什麽?”

    幼妖靈馬感覺鉗製自己的手離開腦袋,警惕地後退兩步,眼中星光閃爍問道。

    老頭?葉謙下意識地向周圍四顧,一行來的四人包括兩個大能修煉者,都沒有一個是垂暮老頭的模樣,頂多也就中年,但附近並沒有其他人在。

    “就是說你吶老頭,看別的地方幹嘛,敢攔本姑娘的路,不敢報名字麽,快點回答,本姑娘還有其他事情,沒時間跟你在這裏耽誤!”

    幼妖靈馬打了個響鼻,不耐煩地問道,已經很久沒有人類敢攔她的路了,絕對是妖仙城新人,又有樂子可以找了,暫且記下姓名,以後再算賬。

    我是老頭?!!!

    葉謙聞言嘴角一抽,整個人都不好了,特麽他裝扮的是個中年人,不說多帥氣,但也絕對和老頭沾不上邊,這頭小妖獸哪裏來的,真是一點不會說話。

    “問別人名字前,先報自己的,這叫禮貌?”葉謙眼中帶著深深的惡意說道,真想把這頭小妖獸屎尿都打不出,還是第一次有人叫他老頭,就憑這個稱呼,葉謙記住這頭小妖獸了。

    “不問本姑娘也會知道!”幼妖靈馬見狀打了個冷戰,不自覺的又退了兩步,然後機警的繞道,連狠話都沒放,頭也不回的跑了。

    既然來參加桃花居開業典禮,那肯定是有名有姓的主,幼妖靈馬不怕查不到那人根腳。

    好漢不吃眼前虧,打肯定是打不過的,剛才被這老頭一手按住掙脫不得就已經非常明顯了,還是去搬救兵仗勢欺人比較安全舒爽。

    什麽鬼?葉謙呆滯地看著幼妖靈馬一騎絕塵,消失在桃林深處,有點反應不過來,這都什麽事情啊,亂七八糟的。

    “道友,你攤上麻煩了!”

    大能修煉者沉曉帆歎了口氣,來到葉謙身邊,拍拍葉謙肩膀,一臉的於心不忍

    “啊?”葉謙怔了怔,想到剛才沉曉帆和鞏風兩位大能都不約而同讓開了道,眉頭一挑問道,“這頭靈馬是什麽來曆?”

    “來曆倒是簡單,她父母都是星宿天宮窺道境八重大能級妖皇而已!”沉曉帆簡單介紹了下。

    還真是簡單的來曆,這麽簡單的來曆請給我來一打!

    葉謙嘴角一抽,這特麽是天選妖獸,太會投胎了吧,要不要跟她請教下投胎技巧,說不定以後有機會能用上。

    “攔個路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吧?”葉謙不確定地問道,擋個路而已,他又沒碰這位超級妖二代的瓷,總不至於兩位妖皇親自追殺他吧。

    當然,也不是不可能,畢竟這是妖仙城,鬼知道那兩位妖皇什麽脾氣秉性。

    因為人群中多看了一眼這等小事,就招來殺身之禍的事故在仙盟都屢見不鮮,更別說這裏了。

    “她父母那裏到不會有什麽,麻煩是在剛才那位身上,咱們一邊走一邊說吧!”

    沉曉帆微微一歎,示意葉謙繼續往桃林深處走,方向和那頭幼妖靈馬一樣,都是前往生死擂台處,想來一會又能遇見。

    “怎麽了,隻是她本身,應該不會有什麽大麻煩吧?”葉謙在沉曉帆身邊,眼中滿是疑惑問道,隻要不是妖皇親自下場,他都還能應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