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了麽,是真的麽?”

    本來等著看熱鬧的大能修煉者見到葉謙拿出的貴賓令牌,臉色忽然一變,眼睛死死地盯著令牌,一臉慎重地傳音問道。

    “恩,是桃花居貴賓令牌沒錯!”

    另一個大能修煉者此時也一臉不可思議,有點茫然地看著那枚令牌傳音回道,怎麽可能桃花居的貴賓令牌會出現在一個窺道境六重小修煉者身上。

    以往的貴賓令牌,桃花居選定的人或者妖獸,至少都是窺道境七重大能。

    “你不是真要放他們進去吧?”小白臉葉千仇見葉謙帶著三人就要進入桃花居,頗不甘心地問著守衛,他從未聽過有什麽令牌可以直接帶人參加桃花居開業,依舊固執地認為守衛是想息事寧人,趕緊解決事情。

    “這位客人,沒有其他事請不要站在門口妨礙我們,更不要無理取鬧!”

    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一臉不加掩飾的厭惡,毫不客氣地說道,妨礙貴賓,他就是把這人趕出去,大總管張楚知道了,也隻會覺得他做事有決斷。

    隻是今天開業,守衛真這麽做,最後不知道會被那些圍觀的修煉者傳成什麽樣。

    “桃花居貴賓、柳土部落客卿王富貴到,喜禮八品丹藥九珠複元丹!”

    隨著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唱名,整個圍觀的修煉者頓時一片靜默。

    “貴賓?剛才那枚令牌是桃花居的貴賓令牌?”一聲帶著滿滿不可置信之意的尖叫響起,徹底打破了靜默。

    “桃花居的貴賓令牌居然長那個樣子,嘖嘖,這回長見識了!”有修煉者感歎中帶著竊喜,這次來圍觀沒來錯,回去有的吹了。

    “什麽貴賓令牌,有這個就能帶人進去觀禮麽,怎麽辦啊,要多少靈石?”有修煉者茫然問身邊其他修煉者,他來妖仙城沒多久,很多事不知道,這次來也是眼熟下妖仙城各位大佬。

    “桃花居的貴賓令牌用靈石買到,道友這腦路真是清奇!”有修煉者鄙視地看著前麵說話的那位,哪裏跑來的土包子,說話都不過腦子麽。

    “這位應該是第十二位貴賓吧,第十一位貴賓令牌是在一百多年前發放的,時間過的真快!”有修煉者一臉感慨,引來一眾修煉者帶著些許敬意的眼神。

    “這群人啊,他們哪裏知道貴賓令牌的真正含義,就看貴賓那點蠅頭小利了!”這時說話的是剛才看熱鬧的白淨大能修煉者,臉上帶著些許嘲諷。

    “七百多年間十二麵貴賓令牌,排名前十的貴賓,除了半途隕落的四位,其他六位都已經是窺道境八重大能,第十一的那位也去秘境尋找破境的機緣,若能安然回歸,估計又是一尊八重大能,不知這位小友哪裏特別,能得那位看中!”另一位生著藍色奇異瞳孔的大能修煉者仔細打量著葉謙,感歎說道。

    “去結交一番自然知曉了!”白淨大能修煉者笑著傳音道,與藍色瞳孔大能修煉者相視一笑,結交要趁早,認識一番又不會損失什麽,至於葉謙隻有窺道境六重的修為,更不是什麽阻礙,反倒會讓他們更顯折節下交的真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