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沒見過一個人能賤到這個程度!

    小白臉葉千仇算是刷新了葉謙對於賤人的底限認知!

    在桃花居門口,小白臉葉千仇已經跟著大能修煉者過了守衛的檢查,他居然沒跟著大能修煉者一起走,而是等在門口,一臉得意地笑著看葉謙帶著白舟三人出現。

    一群沒有資格進入桃花居的修煉者將門口圍得嚴嚴實實,目測至少人數上千,葉謙四人在人群中擠來擠去終於突出重圍,頓時鬆了口氣,覺得這些修煉者真是閑得蛋疼。

    之後,葉謙四人見到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身邊站著一臉得意的葉千仇,不約而同地臉皮一抽,等在那裏,是吃定他們沒資格同時進入桃花居,想看四人出醜啊。

    “這貨能活到現在真不容易!”道門第五律歎了口氣對葉謙說,他現在真是服氣了,這小白臉就是個牛皮糖,沾上了甩都甩不掉。

    “別到時候通知你了,有機會我們直接出手殺了吧!”劍宗白舟麵無表情道。

    “這個可以有!”吳亮表示同意,他戰鬥力也不錯,隻是沒其他兩人變態而已,但他手段多啊,丹器陣幾乎全才。

    他們三人相處也有段時間了,外出妖仙城的三個月,對彼此實力都有了解。

    白舟戰力最強,第五律靈力最為雄渾,吳亮手段最多,三人各有特色,勝負全看天時地利。

    “這位小哥可要看好了,今天都是貴客,一群窺道境六重的小修士,混進來,到時候惹怒裏麵的大人物,可不好看!”小白臉葉千仇對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說道。

    你特麽是不是有病!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麵無表情的看了小白臉葉千仇一眼,有資格就進,沒資格就在外麵圍觀,還需要你來提醒,明顯不安好心想看特鬧,他這個守衛還沒窺道境六重呢,連小修士都不算麽。

    “請大人出示請帖!”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沒理會小白臉葉千仇,客客氣氣地葉謙說道,雖然聽煩這個嘴碎的小白臉,但人家也是跟著大能修煉者一起來的,能不得罪他也不想得罪。

    “給你!”葉謙看了一眼小白臉,見他一臉期待,忽然笑了笑,從儲物戒指中摸出一份請帖,是桃花居大總管張楚交給他的那份。

    “大人,一份請帖隻能帶一人進去,您看?”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驗證過請帖無誤,將名字等級後把請帖交還給葉謙,然後恭敬問道。

    “還真混到請貼了啊,這位小哥看仔細了,不是說必須請帖本人才有效麽!”小白蓮葉千仇見縫插針地跳出來提醒接待來賓的守衛,一臉關切。

    “是本人!”負責接待來賓的守衛眼角一跳,掃了眼葉謙掛在腰間的妖仙城通行令牌,直接說道,請帖上寫的是柳土部落客卿,這位掛的也是柳土部落的客卿令牌,隻要對的上,他就放行,明知道身邊這個小白臉要挖坑,他還往裏麵鑽,給人家當刀,有病才會這樣。

    “本人就本人吧,也不知道怎麽騙到的請帖!”小白臉不甘心地嘀咕道。

    你特麽從我們桃花居大總管張楚那裏騙個請帖我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