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提升修為的丹藥,就沒詛咒人家修為停滯不前的意思麽!

    葉謙對於第五律的提醒相當無語,心裏吐槽,但身體相當誠實,身上剛好有效果不俗的靈力回複丹藥,可以當喜禮。

    八品升仙豆當然也成,但太過紮眼醒目了,這種產自天道之門的高階丹藥,還是捂手裏,自己服用就好,不是舍不得送人,差一枚他也不會損失什麽,隻是太容易暴露身份。

    葉謙心中定下喜禮,就與三人出了門,路過鄰居紅霓裳的獨門小院時,想到紅霓裳幫忙墊付的四個試藥半妖,猶豫了一下,還是讓三人稍等,準備帶上紅霓裳一起,算是把人情還上。

    敲開門,葉謙頗為驚訝地從紅霓裳的丹童那裏得知,紅霓裳早一步離開前往桃花居去了。

    葉謙無語,想來也是,紅霓裳即便自己弄不到請帖,紮根妖仙城十來年,人脈也必然龐大不能想象,隨便跟個人也能混進去。

    葉謙還人情的想法隻能作罷,便與白舟三人一邊聊天,一邊前往桃花居。

    還沒到城北桃花居,隔著一條街道百十米的距離,葉謙就聽到一聲聲雄渾的聲音回蕩在街道之上。

    “星日半妖大部落七品煉丹大師鮑冬到,喜禮八品丹藥流明靈蕊丹!”

    “新陽陣法閣七品陣法大師詹餘到,喜禮天材昇陽竹液!”

    “還有唱名?”葉謙有點無語地問向身邊三個好友,特麽這也太接地氣了吧,感覺好羞恥的樣子,等他過去了會是報什麽頭銜,柳土部落客卿麽,感覺弱爆了。

    “一般丹藥房之類的當然不用,桃花居什麽地方啊,肯定要乘機造勢!”道門第五律門清地笑著解釋道,“妖仙城又不是就一家桃花居,還有兩家歡娛場所,隻不過都在城南!”

    “那你怎麽沒去?”劍宗白舟疑惑問,他這段時間一直跟著第五律廝混,各種熟悉起來,若城南有歡娛場所,第五律不可能不去啊。

    “那兩處隻接待半妖或者妖獸!”道門第五律翻了翻白眼道,當他不想麽,他還曾經買過一枚化妖丹,化形成一隻妖獸混進去過,隻不過後來被識破,給丟了出來,這種醜事他當然不會主動提。

    “怪不得!”劍宗白舟了悟地點點頭,人類在城北還有點自由,經營各種產業的大多是人類,但城南由半妖經營管理,不乏有些半妖的店鋪禁止人類進入。

    “這算是冤家路窄麽!”葉謙望著不遠處那個熟悉的麵容,還有熟悉的怨憎,不由得低聲自語道,這都能碰上,讓人情何以堪啊。

    “怎麽了?”白舟三人聽到葉謙的自語,順著葉謙眼神望去,頓時失笑,確實冤家路窄,街道拐角出來的那個小白臉,可不就是四人結實時遇到的強買煉丹爐的葉千仇麽。

    “你們果然是一夥的!”小白臉葉千仇當然也看到了葉謙一行四人,本就對葉謙心有仇怨,再看到三角眼攤主吳亮,氣的咬牙切齒,眼都快噴出火了。

    葉千仇開始還隻以為坑他全部身家買煉丹爐,隻是葉謙一個人做的,現在看到吳亮跟在葉謙身邊,頓時醒悟,特麽絕對是兩個人做局來坑他身上靈石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