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富貴勝,此次生死鬥,離恨散人魏涼勝利,此後與武海約定的星宿天宮主材交易份額全部由魏涼掌握,桃花居張楚願意為證。”

    生死擂台最高處,桃花居大總管張楚的聲音傳了下來,宣告本次生死鬥結束。

    “兩位如無其他事,可以帶人離開了,後天桃花居開業,歡迎賞光!”

    張楚停頓了下,開始出聲攆人,提供生死鬥擂台是情分,萬一兩邊在他桃花居開打起來,誰都不好看。

    更重要的是,後天他就不用開業了,收拾殘局的時間都不夠,不想打就可以走了,想繼續打可以去城外再搞事。

    “武大哥,此事已了,若無其他事,小弟就此別過!”魏涼沒有任何高興得意的表情,反倒是帶著些許失落,向不遠處的武海抱拳說道。

    “去吧!”武海收斂眼中的殺意,麵無表情道,已經輸了,成王敗寇,沒有什麽好說的,他本就想趁著魏涼嫡係都不在,拿下大部分主材的交易份額,但誰能想到對麵出現一個妖孽一般的人物,硬是讓十拿九穩的事情出現意外,生生幫魏涼挽回了局麵。

    魏涼深深看著武海,那熟悉的麵孔兩百餘年近乎沒什麽變化,今日一別,兩人徹底陌路,此後再發生什麽衝突,莫逆變仇寇也不一定。

    “走!”魏涼帶人先走一步,隻是盡個心意,若讓武海先走,在他們這個勝利者麵前,就會顯得越發狼狽,實惠已經到手,沒必做的太絕。

    “你剛才那一手飛刀是什麽回事?”魏涼帶人穿行桃林之中,忍不住心中好奇問道,以他七重大能的精神力,都沒感應到葉謙那柄飛刀是怎麽出現在瘦弱少年古聰眉心前,至於最後的飛刀爆頭,倒是好理解,靈力牽引爆發而已,與修煉者自爆差不多一個原理。

    “古聰的飛刀太麻煩,我用了種更省事的方法!”葉謙含糊搪塞道,原理很簡單,隻是不能和魏涼說而已。

    古聰的飛刀,說到底,就是借助特殊功法將精神氣融於一體時發生某種定向變異,完全灌注壓縮到飛刀之內,達到某種極限後,讓飛刀擁有幹擾對手空間與精神力的特性,達到一擊必殺的效果,其本質還是精神力方麵的強化變異引導。

    以葉謙強大的精神力,在窺破古聰的秘密之後,強行破除飛刀之上的精神力,自然就能不動一絲一毫就能讓那看起來驚豔的飛刀直接停下落於手中,之後飛刀跨越兩人之間的距離一刀兩命,不過葉謙忽然隨手一試,沒想到真能成功。

    葉謙的空間突進本質是人從空間一處直接挪移到另一處,以葉謙現在的能力,帶上一兩個人挪移都沒問題,看到古聰的飛刀的時候,葉謙就有種隱約的感覺,他手上的飛刀或許也有可能借助空間突進變成死神之刀。

    於是,拿下古聰的飛刀之後,葉謙做了個試驗,開啟空間突進的瞬間,又直接取消,在這之間,葉謙將手中的飛刀射了出去。

    最終,葉謙沒有動,但飛刀出現在葉謙原本預定的空間突進落點,然後保持著原有的速度與威力,將沒有絲毫防備的古聰與龐東射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