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說了,我意已決!”魏涼盯著不遠處臉色變幻,明顯還在考慮的武海,出聲嘲諷道,“怎麽,武大哥不敢賭麽,若是如此,還是一對一按原先的規矩來好了!”

    觀戰台另一邊,武海轉頭問小白臉葉千仇道,“你見過他出手嗎?”

    “沒有!”葉千仇此時已經穩住傷勢,魏涼沒想要他的性命,他身上的傷並不重,隨著武海上了觀戰台,服下一顆治療內傷的丹藥,養個一兩天就沒事了。

    葉千仇很想說一個煉丹師肯定沒什麽戰鬥力,比如他這個六品煉丹師,就很少與人動手,有事直接給人煉製的丹藥直接委托別人就成,又安全又高效,還能省下大量時間用來煉丹。

    但是,魏涼這個大能既然把化名王富貴的葉謙找來生死鬥,隻要不是來當替死鬼的,肯定在戰鬥方麵有兩把刷子,葉千仇再傻也不會當著武海的麵撒謊,他還沒活夠。

    “那就賭一把做個了結吧!”武海聞言望著不遠處的魏涼自言自語道。

    以此為賭的話,看起來好像是武海這便要吃虧一點,前兩局一勝一平,隻要拿下第三局,大局就定了,但實際上,武海並不覺得十拿九穩,二打一勝券當然更大一點,還能趁機徹讓魏涼徹底出場。

    或許魏涼找的這個煉丹師真的戰力不錯,但在武海看來,有龐東這個專修防禦的肉盾,再配上攻擊裏超高且詭異的古聰,兩人實力疊加並非一加一那麽簡單。

    在窺道境六重這個層次,他們兩人二打一基本上無解。

    “如你所言,一局定勝負吧,也不用拿什麽三層,誰贏了全部交易份額就歸誰!”武海心裏拿定主意,當下出聲應賭,兩人友情已經當然無存,隻剩下兩層份額確實沒什麽意思,索性直接了斷,誰輸誰從主材交易中出局。

    “一言為定!”魏涼道。

    “一言為定!”武海回道。

    “看來可以開始了,我知道你的飛刀需要蓄勢,我等你!”葉謙見兩個窺道境七重大佬已經約定好,想了想,對麵前兩個對手說道,他不想拖什麽時間,但總不能讓對手一招沒出就直接掛了,太不道德了。

    何況,葉謙對瘦弱少年那飛刀攻擊相當感興趣,剛才那枚穿透呂江腦袋後,已經失去了幹涉精神與空間的能力,隻剩下速度,葉謙想親手感受一下,看自己能不能複製。

    若是無人或者野外,葉謙還能直接殺人摸儲物戒指,但在這生死擂台,這種事情當然做不了,就隻能靠親身體驗來看看能不能模仿了。

    隻要能領悟,葉謙以後就不用費事摸出古刀,有什麽對手,一直送一飛刀也不用費什麽話,相當爽利省事。

    “這事你說的不算!”龐東樂嗬嗬笑道,鬼知道對麵在古聰蓄勢這段時間是不是也在憋大招。“準備好沒?”龐東問身後瘦弱少年古聰。

    “來!”瘦弱少年古聰點點頭。

    龐東聞言忽地原地起跳,全身肥肉仿佛打碎的雞蛋一般在空中攤開,將古聰裹了進去,而後蜷縮成一個肉球,旋即,一層魚鱗一般的銀色甲片將肉球層層覆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