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魏涼木然點頭。

    對於自己這個手下,魏涼其實也不知道怎麽形容,人是挺正經的人,說話辦事也挺靠譜,就是在一些場合穿著打扮上有點怪異的偏執。

    “非常人行非常事!”葉謙幹笑,他還能說什麽,隻能強行吹一波。

    兩人說話的時候,白衣安若愚身邊忽地飛出數十柄陰刻陣紋的折扇,順著觀戰台,每一柄折扇依次而下,在空中搭建起通向石質擂台的台階。

    白衣安若愚手持一柄精美的折扇,從折扇台階一步步從山壁觀戰台走下石質擂台。

    當安若愚腳踏上擂台的一瞬間,所有折扇蝴蝶一般,盤旋白衣安若愚身邊,吹起微微輕風,將安若愚額頭前幾縷頭發揚起,映著如畫美顏,當真風姿卓絕。

    “安若愚在此,哪位前來受死?”白衣安若愚合起折扇,抱拳向對麵朗聲說道。

    真是騷包!葉謙看著安若愚如此華麗做派,心中思索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偶爾來一次,添加些伴樂,再來點燈光落花,簡直是俘虜妹子芳心的絕世操作。

    “大言不慚,死人沒必要知道那麽多!”一個精悍黝黑漢子踏著劍器飛下,落於地麵時,劍器懸在身邊,劍尖閃著寒光,直指安若愚。

    “總要知道給你墓碑上刻什麽名字!”白衣安若愚手中折扇打開,遮著嘴輕笑道。

    “沒那一天!”黝黑漢子冷笑,劍器入手,數百道帶著青色電光的劍氣瞬間從劍中射向安若愚,劍氣之後,黝黑漢子人與劍合,宛若一道青色雷電,向安若愚衝去。

    “雕蟲小技!”白衣安若愚淡然一笑,手中折扇向前一點,身邊數十柄盤旋的折扇化作飛鳥將劍氣一一抵消,四散開來。

    “這是……陣法?”葉謙傳音給魏涼,四散的折扇落的位置頗有幾分陣法的玄妙,但葉謙對陣法不太了解,也隻有魏涼能給他解釋一二。

    “不錯,安若愚是六品陣法師,他別出心裁將陣法之基刻於折扇之中,陣眼是他手中那柄折扇,再以精神力牽引,可在戰鬥之中布陣甚至變陣!”魏涼淡然傳音道,其他兩人中,安若愚看著不太靠譜,但實際戰力相當不錯,獲勝的幾率很大。

    “有想法!”葉謙讚歎了一句,相當取巧的戰鬥方法。

    與此同時,場中所有劍氣都被折扇擋住,隻剩下黝黑漢子手持劍氣化作的青色雷電,依舊無所阻礙刺向白衣安若愚,兩人隻剩十步之遙。

    對一個劍修來說,十步敵國,殺人如探囊取物一般簡單。

    “死來!”黝黑漢子眼中全是殘忍嗜血之意,低吼一聲,速度又快了三分。

    “笑話,陣起!”安若愚低喝一聲,四散的折扇頓時撐起一座玄妙陣法光罩,數十道白色光芒從折扇發出,匯於安若愚手中折扇。

    “止!”白衣安若愚手中折扇一合,扇尖閃爍著乳白靈光,往前一點,正好抵住黝黑漢子青色電光繚繞的劍尖,讓劍器再也不得寸進。

    “束!”安若愚嘴角泛起一絲得意,數十道光芒扭曲繚繞成一道宛若石質的繩索,順著折扇與劍器延伸,眨眼將黝黑漢子捆住,沒有任何動彈的餘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