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前輩!”葉謙拱手向魏涼見禮。

    “坐下來聊!”魏涼沒有起身,眼神落在身邊一處石凳上,示意葉謙過來坐下。

    “……”葉謙無語。

    特麽這是我住處好麽,你這麽一副主人做派是什麽鬼!

    葉謙皺眉來到魏涼身邊,在對麵坐了下來,也不說話,端起侍女斟好的茶水抿了一口。

    “道友是去問星宿天宮重點培養煉丹師的事情了?”魏涼眉頭微不可覺地一挑,有趣,一般來說,窺道境七重之下對大能修煉者都有一種本能的敬畏,但眼前之人完全不同,幾次交談,從未表現任何敬畏,全都是平等相交的態度。

    有恃無恐麽!魏涼不著痕跡地看了葉謙,對要說之事又多了幾分把握。

    “不錯,可惜白跑了一趟,章程要明天才能公布!”葉謙點點頭。

    “各家都自有安排,星日部落是直接指定,翼火部落隻有七品煉丹師參加,柳土部落客卿不少,要看宮長老怎麽安排,不過放心,你肯定在申報的名單裏!”魏涼簡單的說了一下,他已經和宮不二說過葉謙承認是七品煉丹師的事情,宮不二再不把葉謙內定下來,那就是腦子有毛病了。

    “前輩把我是七品煉丹師的事情和宮長老說了?”葉謙也了一眼魏涼,不鹹不淡地問道。

    剛才在大長老柳土長生那裏他就有這種預感,葉謙現在不過借機問問而已。

    魏涼承不承認不重要,重要的是提醒魏涼,兩人不是從屬關係,本質上是合作,他跟魏涼說的事情,不代表魏涼可以隨意往外說。

    “隨口提了一句!”魏涼尷尬地望向別處,他不知道葉謙從哪裏得來的消息,就算跟柳土部落攤牌了,宮不二應該沒那麽不靠譜,會提到是他提供的消息啊,但既然已經問到了,他也不是那種死不承認的性子,況且也不是什麽大事。

    “哦……”葉謙沒再窮追不舍依依不饒,魏涼畢竟是窺道境七重中期的大能修煉者,事情點到即止就行了,說起來也省了他不少事。

    “前輩這次來,有什麽見教?”葉謙轉移話題道,尷尬的事直接結束不聊就好,放不放在心上另說,但無論你怎麽想,說出來,對方都不一定覺得你是在說真話,還不如直接按下不提。

    “上次和你提過的比試發生點狀況,過來與你商量一番!”魏涼覺得自己搞砸了,本來是提醒葉謙自己在星宿天宮重點培養煉丹師名單提前給了點小人情,現在事得其反了。

    “有窺道境七重大能下場?”葉謙抿茶的動作一滯,眉頭微微一鎖問道。

    “沒有,怎麽可能!”魏涼苦笑著搖搖手否定,這位心也是大,動不動就窺道境七重,真當大能修煉者是白菜麽,他自己也才七重中期而已。

    “那像上次派個人傳消息就好,前輩何必親自來一趟!”葉謙狐疑地問,在他看來,隻要對手不是窺道境七重大能,怎麽樣都無所謂啊,難度沒什麽差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