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葉謙的療傷丹藥在,柳土洪荒恢複的非常快。

    葉謙每三天讓柳土洪荒服用一枚丹藥,之後開始療傷。

    葉謙一共出爐了七枚一品半妖純血丹,代表著葉謙相對成熟的七種研究思路,但九天過去,已經有三枚丹藥宣告失敗。

    葉謙心情已經非常壞了,還有四枚,若都失敗了,葉謙連怎麽入手研究的方向都會失去,更不要說再繼續下去。

    柳土洪荒的身體連續破而後立,立而後破三次,此時已經到了極限,再用療傷丹藥強行修複,肉身有可能一個小意外就會直接崩潰。

    正是這個時候,葉謙接到離恨散人魏涼傳來的消息,那位星宿天宮來的八品煉丹妖師,終於受不了成天為小輩煉丹,不顧星宿天宮內部其他阻撓意見,定下煉丹客卿重點培養計劃。

    妖皇殿已經將計劃章程通知各大半妖部落高層,再由這些人將消息傳遞回部落祖地和麾下勢力,這次計劃培養的對象,將會是所有半妖部落的人類煉丹客卿,不僅僅是七大半妖部落。

    具體參與人員由各個部落統一遞交申請名單,然後由妖皇殿統一考核認證,葉謙這邊,需要去大長老柳土長生那裏了解詳細情況。

    也趁此機會,葉謙會將自己在柳土半妖大部落的五品煉丹師身份,報備到六品,順道還能找大長老柳土長生看看,部落有沒有離幻珠。

    葉謙離開地下煉丹密室,被日光石的暖光一照,接連的失敗帶來的煩躁頓時消散不少。

    打聽了半天,葉謙在演武場那裏,見到了大長老柳土長生。

    大長老柳土長生正在給孫女鈴鐺喂招,鈴鐺連窺道境的修為都沒,所謂喂招,更像是大長老柳土長生幫孫女鈴鐺活動身子。

    葉謙沒有直接打擾兩人,直接在不遠處靜靜看著,默默等待,以大長老柳土長生窺道境七重中期的修為,不可能不知道他來了。

    好在柳土長生沒有讓葉謙等多久,就停止了演練喂招,抱著孫女鈴鐺走向葉謙。

    葉謙這才主動抱拳見禮,將六品煉丹師的身份和離幻珠的事情與大長老柳土長生說了一遍。

    “先恭喜道友丹道又進了一步!”大長老柳土長生臉上沒有一絲意外,樂嗬嗬向葉謙道賀,其實他已經接到二弟宮不二的消息,知道葉謙是七品煉丹師,隻是柳土部落目前確實無力供養第二位七品煉丹師,隻能裝作不知。

    “至於離幻珠……”大長老柳土長生搖了搖頭,“不瞞道友,除非部落有八品煉丹師坐鎮,否則永遠不可能從天宮那裏得到任何離幻珠等主材支持!等七部演武之後,部落倒是能得到一些成品八品悟道丹,到時候如若貢獻足夠,老夫可以做主,專門留一枚給道友兌換!”

    能留一枚,已經大長老柳土長生知道葉謙是七品煉丹大師刻意照顧的結果了,其他客卿就算對部落有貢獻,也很難得到成品丹藥,畢竟自己人都不夠用。

    “這樣麽!”葉謙無語,七部演武還要一年才開始,他哪裏能等那麽久,還是進入星宿天宮重點培養之列兌換離幻珠相對靠譜速度也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