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桃花居那邊回到柳土部落,葉謙沒得到想要的離幻珠,卻多了張請帖。

    桃花居將在十天後,重新開們營業,到時候會舉辦一次高級別的酒宴,不是身份高,就是修為達到窺道境七重,酒宴後會舉行小型私人拍賣和內部交易。

    張楚身上雖然沒有主材可以賣給葉謙,卻示意葉謙到時候可以看看有沒有合適自己的,或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因此,葉謙倒也沒又拒絕,他身上靈石多的沒處用,以前覺得靈石多心不慌,現在太多了心還是慌,不換成對自己道途有幫助的天材地寶或者其他東西,就是一種浪費,畢竟高級靈石本身根本無法直接幫他提升修為。

    葉謙隻差一枚離幻珠就能配夠一整套八品悟道丹靈材,隻有融靈花時倒真沒急,現在就缺一樣,反而心裏堵得慌。

    想著魏涼說的星宿天宮那邊的消息,葉謙除了等待還真沒多好的辦法,總不能自己跑斷魂山脈核心地帶,去偷偷捕獵窺道境七重的離幻妖蛇吧,不是走投無路破境無望,葉謙肯定不會做出這等冒死一搏的事情。

    四天時間一晃而過,葉謙除了從外務堂把自己的廚娘和侍女領了回來,基本沒其他的事情幹,好在白舟、第五律、吳亮和柳土洪荒終於回來了。

    葉謙便將妖仙城的情況給他們交代一番,又閑聊了一會,三個月其實也發生不了多少事情,四人不過隨意找了個地方定居,基本都在修煉,隻有柳土洪荒天天閑得沒事。

    之後,葉謙打發三人出去探聽離幻珠的消息,畢竟三人都是妖仙城的老人,路子比葉謙野,或許有所收獲也不一定。

    葉謙現在修為升無可升,煉丹從返璞歸真到化生真靈更是沒有半分頭緒,天天都在數著日子等星宿天宮那邊消息定下來,好通過考核成為星宿天宮的客卿,做任務兌換離幻珠。

    柳土洪荒回來,基本讓葉謙告別了無聊的閑居,反正也沒事,葉謙就給柳土洪荒仔細做了檢查,找出了困擾半妖修煉兩個原因——從血脈到丹田經脈全都駁雜不堪,根本無法吸納靈力。

    純化駁雜血脈,自古就是難題,血池魔宮獨創的純血丹,確實有純化血脈的作用,走的是煉血路子,以丹藥之力將血脈中駁雜的異種血脈全部同化,一定程度上與半妖並不契合。

    先天骨髓造血,血池魔宮的邪修後天煉化妖獸血脈或者其他人血,本質上改變的是已有血液,骨髓並沒有本質的變化,相對容易純化,若狠下心,將全身血液放空,也能一定程度上再無獸化之苦,但一身修為當然也就沒了。

    半妖不同,他們是人與妖獸不同種族的結合,骨髓本身就不可能生出純血,再怎麽純化血液,時間久了,新舊血液自然更替,也會重新變得駁雜不堪。

    除了血脈骨髓,半妖身體裏麵還有人類的丹田經脈,丹田經脈裏還散發著與生俱來的淡淡妖氣,尤其是在獸化部位處,妖氣更是濃鬱,這些妖氣嚴重阻礙了靈氣的吸納運行。

    當初葉謙第一次給柳土洪荒檢查身體時候,發現這些,基本是絕望的,絕望程度和前不久麵對楚驚天那錯手一擊毀了半個妖仙城差不多一個級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