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說,其實丹方還在各大勢力手裏,並沒有流傳出來!”

    葉謙若有所思道,其實心裏卻是想引導紅霓裳說說這方麵的情況,那兩個人手頭都有丹方了,十多天就算沒離開妖仙城,應該也有後手以防意外。

    “倒也不是……”紅霓裳臉色有點古怪,從儲物戒指摸出一張丹方遞給葉謙,“這是八品悟道丹所需要的全部材料,不知怎麽就流傳開了,整個妖仙城現在人手一份!”

    我了個去!葉謙聞言接過丹方,心裏有種日了狗的感覺。

    人手一份,特麽花一億高級靈石不就打水漂了,那兩個人要不要這麽狠,還是說這是那位妖皇的報複手段呢。

    原來如此!葉謙掃了眼丹方,頓時放心不少,這張丹方上確實將所有靈材都記錄完全,但沒有將所需的靈材分量記載在上。

    簡單說,就像葉謙尋找的融靈花,丹方上隻記載了名字,其他什麽都沒有,你根本不知煉製一枚八品悟道丹需要多少分量的融靈花,一瓣兩瓣還是一朵兩朵甚至更多。

    若隻是一種靈材沒有記載需要的分量的話,還可以進行試驗研究,但八品悟道丹涉及四種主材,上百種輔材,想試驗出真正的丹方配比,基本不可能。

    哪怕是葉謙,有神荒鼎在手,也很難做到這一步。

    想到這裏,葉謙嘴角泛起一絲笑意,隻是如此的話,他手裏的丹方反而升值了,融靈花肯定也升值了不少。

    “丹方都出來三個月了,有人煉出八品悟道丹了嗎?”葉謙轉移話題道,這才是真正他想知道的事情。

    “小女子算看出來了,道友這是來打聽消息來了!”紅霓裳明眸白了葉謙一眼,嘴角泛起一絲無奈的笑意,這人還真是不把自己當外人,她確實欠葉謙一個人情,但這麽不加掩飾的來找她這個美女打聽消息,依舊讓她感覺很受傷,她又不是什麽消息販子。

    “哈哈,道友看出來啦?”葉謙尷尬地打了個哈哈,有點不好意思,也覺得自己有點太直接了,兩人其實也就一麵之緣,有個小人情的羈絆而已。

    “唉……”紅霓裳微微歎息了一聲,誰讓她欠葉謙人情呢,哪怕覺得不太舒服,也繼續解釋道,“第一枚八品悟道丹是星宿天宮派來的八品煉丹妖師煉製,一天一枚,一共煉製了十枚,成功讓三位半妖進入頓悟之境,破境入七重,其中就有一位柳土部落的半妖。

    之後星宿天宮與仙盟八大勢力達成了交易,具體詳情就不知道了,市麵上丹方涉及的靈材最少的都漲了三倍的價錢,四種主材更是有價無市。”

    “看來我也要買點做儲備了……”葉謙自嘲的笑笑,倒也並非虛言,按這個節奏,等丹方流傳到仙盟內部,各種材料能漲到天價去。

    “可不!”紅霓裳認同地點點頭,別說葉謙,她自己何嚐不是儲備了二十多份全套輔材,以備不時之需。

    “輔材到好說,還能買到……”紅霓裳眉頭微蹙,帶著些許擔憂道,“悟道靈參、離幻珠和無相無天靈果隻有星宿天宮能拿得出,市麵上基本上百年難得一見,唯一能見到的融靈花,現在也看不到一絲蹤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