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葉謙肚子離開,雖然和嚴歌依依不舍,但是嚴歌在裏麵已經沒有任何危險,以後若是有緣,自然能夠再見。反而是跟著自己,有諸多的凶險。

    三個月的時間,妖仙城並沒有什麽變化。

    城北已經完全修複,與葉謙初來時並無二致,隻是城北的人類修煉者明顯少了許多。

    葉謙先回了一趟柳土半妖部落,融靈花在手,他卻無法主動去找離恨散人魏涼交易。

    之前,魏涼並沒有將聯係的方式或者住處告訴葉謙,隻說葉謙回到柳土部落他就能收到消息。

    魏涼見葉謙時,可是半夜,還是柳土部落駐地客卿區域,葉謙想到魏涼能如入無人之境出入行走,知道魏涼肯定和柳土柳土部落關係不一般,再想想魏涼驚險的處境,也就沒再追問。

    葉謙在柳土部落外務堂將斷魂山脈外圍的半年通行令牌交回,算是宣告自己回到妖仙城,相信魏涼肯定能收到消息,找時間過來尋他。

    葉謙回到自己的小院時,還特意看了眼隔壁,那裏住的是與他一同進柳土部落的六品煉丹師紅霓裳的住處,可惜之後就一直沒見過。

    葉謙之前繞過妖仙城先回了趟楓葉城,奈何楚白雲跟著楚驚天回去了,沒有消息渠道。

    葉謙現在對妖仙城內的情況幾乎一無所知,隔壁鄰居紅霓裳在妖仙城混了十多年,找她打聽打聽消息應該沒問題。

    葉謙回到住處地下的煉丹密室,此行最大的收獲是六朵融靈花。

    按八品悟道丹方上的記載,一份材料隻能煉製一枚悟道丹,一枚悟道丹隻需要一朵融靈花就足夠了,別人還有廢爐的危險,六朵融靈花湊夠六份全套靈材,八品煉丹師能煉製出兩三枚八品悟道丹就算不錯了,葉謙有神荒鼎,根本沒這方麵的危險。

    趁著魏涼沒來,葉謙將八品悟道丹方拿了出來,這段時間,他根本沒時間仔細研究丹方,煉製丹藥容易,但靈材難尋,他必須研究下用融靈花換那些靈材比較合適。

    八品悟道丹方材料不少,四種主材,其他上百種輔材並不少見,丹藥店應該能買到。

    第一種主材是悟道靈參,一種獨屬於斷魂山脈,由星宿天宮創造,非常特別的變異地寶。

    星宿天宮是上古妖獸的遺脈,傳承的周天星宿大陣更是將整個斷魂山脈全部籠罩其中,包括外圍地帶,雖然是殘缺的,但其最主要的效果:接引周天星光,百年可化生一次帝流漿降臨,催生妖獸,純化妖獸的血脈沒有消失。

    地寶靈參融合帝流漿,經過十年以上的催化變異,就是變異地寶悟道靈參,再經過百年就能生出靈智,化生妖獸。

    斷魂山脈的霸主星宿天宮掌控殘缺版周天星宿大陣,也隻有他們那會有大量的悟道靈參。

    當然,斷魂山脈外圍也有人活著半妖偶然發現悟道靈參,隻是沒人會出手罷了,哪怕不入丹藥,悟道靈參也有不弱的增加靈智精神,更有十之一二頓悟的功效,算是消弱版的悟道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