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剛剛開采出來的巨大大理石,點頭笑著說道:“我覺的,這東西能夠直接換取融靈花了。”

    旁邊的嚴歌,媚眼如絲,她笑著看著葉謙,說道:“這石頭就隻是大一點而已,也未必會亮很多啊。”

    “不,會亮很多。”

    葉謙快速的給嚴歌講解著,說道:“你看,這個石頭的四邊,都刻意弄成是照明陣紋,這樣一來,一個石頭,除了頂上發光之外,四邊也都能發光,到時候,再在外麵,雕刻出來那種很漂亮的花紋,這個東西就會又亮又好看,雖然說會浪費靈石,但是,我估計妖王也不會去在意這一點靈石的。”

    “那是,整個山穀都是妖王的東西,它想要什麽,直接就拿了,這裏可沒有人敢違背它的意願。”嚴歌快速的說道,“你看,這裏的各個家族的實力之類的相差挺大,但是之所以能夠還算和諧的相處,就是因為妖王的一句話,妖王不喜歡太混亂,所以這裏就有了規矩。”

    葉謙明白了過來,他笑著說道:“當然了,這個妖王最好的一點就是,他也不喜歡女人,不然的話,你就要做它的小妾了。”

    嚴歌捂著嘴笑,說道;“不知道有多少女人,願意去服侍妖王呢,不過,嗯,我是不願意的,我覺得,你比妖王還要厲害得多。”

    “這個誇張了,我要是比他厲害,他就不會費這麽多的周折,還要在這裏討好它了。”葉謙聳聳肩,然後開始吩咐工匠,要把這個巨大的白玉大理石,給雕刻的非常精美才行。

    正忙碌著的時候,一個半妖鬼頭鬼腦的走了過來,他到處的看著,看到嚴歌,他噗通跪了下來,說道;“大小姐啊,行行好吧,我的老奶奶,在山裏麵摔倒了,求求大小姐,救救她好不好。”

    嚴歌奇怪的看著身前的這個半妖,她有不是傻白甜,她當然一眼就看出破綻來了,這個半妖,誰都不找,上來就找自己,要自己下山去救人,這周圍這麽多人呢。

    正想說話,旁邊的葉謙,已經直接站起身來,拍了下大小姐,說道;“大小姐,既然有人有危難,咱們還是趕緊下去救人的好。”

    “啊?”嚴歌愣了下,不過看到葉謙的樣子,她知道葉謙肯定是有其他的想法,所以就立即點了點頭,說道;“那好吧,走吧,下山去吧。”

    這喵一族的侍衛一聽,幸福的差點直接暈過去,我去,這些愚蠢的人類,也實在是太好騙了吧!竟然這樣也能成功,看來自己這一次,真的是成了奇虎大人的功臣了啊!

    這侍衛心中嘿嘿的笑著,然後就帶著嚴歌和葉謙,朝著山下麵走。

    此時,另外一個侍衛,看到葉謙和嚴歌竟然就往下走了,他嚇了一跳,這個功勞,要被對方給獨自搶走了啊!這怎麽能行,自己才是奇虎大人的最愛啊,是最聰明的下屬。

    想到這裏,這個家夥也衝了過去,說道:“大小姐啊,我的老奶奶在山下摔倒了,求求您去救救她吧。”

    嚴歌聽到這句話,嘴角一陣的抽搐,這些喵星人,難道說他們的理由就都是這個嗎,就不能想到一點其他的理由啊。這也實在是太假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