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刀疤臉,被葉謙給臭的懵逼在了當地。

    他不能夠相信,葉謙一個該死的仆人,竟然敢對自己動手,要知道,自己可是有五個人啊,但是對方,隻有一個年輕的漂亮女孩和一個找死的仆人而已。

    刀疤臉從地上爬了起來,他猛地抽出刀子,指著葉謙說道;“媽的,敢找死,兄弟們給我們上。”

    其餘的幾個人,全都猛的站了起來,虎視眈眈的看著葉謙。

    葉謙好像是突然間才明白了形勢一樣,他趕緊訕笑著說道;“那個,抱歉啊抱歉,我可不知道,你們……你們不能這樣子,你知道我們家小姐是誰嗎!知道我是誰嗎,告訴你們,你們這樣子做,那是攤上了大事了!”

    這些人全都看著葉謙,帶著不屑的笑容。

    “媽的,果然是個傻子,兄弟們,砍了他,反正是殺兩個人也是殺,再殺兩個也是殺。”為首的那個人,摸著自己火辣辣的臉龐,嘿嘿的笑著說。

    葉謙聽到刀疤臉的這句話,心中猛的一動,他看著刀疤臉,心中已經確定了下來,他嘴裏麵說道;“你們還殺人了,你可知道,我們家小姐是個很是地位的人,你們等著,你們死定了。”

    刀疤臉哼了一下,他朝著葉謙說道;“煞筆,竟然敢主動招惹我們,告訴你,老子做的就是殺人得財的買賣,既然你現在撞上來了,就別怪爺幾個心狠手辣了,哦,還有你家那漂亮的小姐,也歸我們了,哈哈。”

    嚴歌這時候站了起來,看著葉謙。

    葉謙笑了下,然後突然間,一腳把那個刀疤臉給踹倒在地上,接著,他的身形如同閃電一般,朝著另外的四個人,就穿梭過去,下一刻,五個人全都並排著躺在一起了。

    葉謙手中,出現了一把古刀,他朝著第一個人說道:“現在我問什麽,你們最好回答什麽,否則的話,就是死,告訴我,你們之前抓走的那一對夫妻,現在在哪裏。”

    “啊?大爺,您……您在說什麽呢,您……噗哧”!

    葉謙懶得和這個家夥廢話,直接一刀把他給殺了,然後葉謙的眼睛,盯著第二個人,“到你了,告訴我,你們抓走的那兩個人,現在在哪裏。”

    “我……我說,我說,別殺我別殺我。”

    這些人雖然說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但是正因為傻的人多了,所以說他們才會真正的懼怕死亡,他朝著葉謙說道;“在……在外麵的樹林中,我……我可以帶你們過去。”

    葉謙點頭,“最好老實點,不然的話,我一個個的把你們都給殺了,都起來,過去。”

    嚴歌跟在葉謙的身邊,她現在覺得,葉謙真的是最好的人了,怎麽自己就這麽幸運,能夠得到這個奴隸呢。

    剩下的四個人,自然是不敢反抗了,畢竟他們之前已經說過了關於他們綁架人的事情了,現在如果再不承認的話,那肯定會被殺的,而且葉謙這個家夥,殺起人來,眼睛都不眨一下,比劊子手還要凶狠,顯然比自己這些人更加的殘忍,對這樣的人,撒謊就意味著死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