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的奇虎下屬,全都有點奇怪。

    奇虎哈哈一笑,回去準備了。

    葉謙和嚴歌回到了嚴府。

    一下子賺了這麽多的錢,嚴歌興奮的不行,她朝著葉謙說道:“葉謙,你知道嗎,這些東西,足夠咱們請二十個侍衛了,是很高超的侍衛,有了那些侍衛,即便是那些半妖,也不敢欺負咱們。”

    葉謙哈哈一笑,隨後他想了想,說道:“還需要再擴大一些影響力才行啊。”

    不過,葉謙想多了,這裏的消息傳播的還是挺快的。

    日月燈的事情,瞬間就震撼了整個山穀,而葉謙和嚴歌,這個時候已經乘著馬車,朝著西山行去,日月燈的數量可以不是很多,但是,五個是絕對遠遠不夠的,所以說他們還是需要盡快去找到更多的大理石,然後帶回來,製作成日月燈。

    西山的路途不好走,不過,因為馬車上隻有葉謙和嚴歌兩個人,倒是也不困難,這裏是礦石的開采點,從這裏過往的都是裝滿了各種石頭的車輛,那些車輛把本來就不平滑的路,全都給軋的四分五裂的。

    葉謙和嚴歌,幹脆手拉手,跳出了馬車,朝著西山的白玉石礦行去。

    到了白玉石礦那裏,礦主人不在,整個礦場,也都變的有點破爛。

    看到這情形,葉謙皺了下眉頭,感覺到有點不對勁,他朝著嚴歌走過去,說道:“大小姐,有點不對勁,我們得行動快一點,如果說有人把白玉大理石給搶先全部破壞的話,咱們的生意就沒辦法做了,至少暫時是沒有貨物能夠出售了。”

    嚴歌一開始還沒覺得怎麽樣,被葉謙這麽一提醒,她瞬間就明白了過來,她朝著葉謙點頭說道:“原來是這樣,這些家夥,竟然這麽壞,咱們快去找這個礦場主。”

    “好。”

    葉謙和嚴歌朝著附近的一個工人走去。

    那個工人正在地上,雕琢著一塊巨大的石頭。

    “嘿,大哥,朝著你打聽個事。”嚴歌走了過去。

    工人一抬頭,看到嚴歌這麽漂亮,自己倒是嚇了一跳,他趕緊往後退,有點誠惶誠恐的說道:“你好,你好,什麽事小姐盡管問就是了,我就是個下人,不值得小姐這麽客氣。”

    嚴歌笑起來,說:“我們想要買這個礦石,但是不知道礦主人去哪裏了呢。”

    “哦,他被人叫回家了,好像是老婆事情了吧,說不上來,不過,剛剛走沒多久,至於這些礦石頭,都被一群妖人給搬走了。”工人咧著嘴笑著說道。

    “被半妖叫走了?”葉謙聽到這句話,立即意識到不對勁,他立即朝著那個人,詢問礦廠主人的住處。

    那個石匠,聽到葉謙問話,趕緊說道;“礦場主人,名字叫徐至,就住在山腳下,你們看,那個最漂亮的房子,用漢白玉砌成的房子,就是他的。”

    “好。”

    葉謙和嚴歌,立即下山,朝著那個最漂亮的房子走過去。

    房子周圍是一片菜地,進去之後,裏麵有很多的小動物,看得出來,這個徐至,他的確是一個生活很富足,也很懂得生活的人。

    此刻,徐至家裏的大門敞開著,裏麵沒什麽人。

    葉謙和嚴歌走了進去,嚴歌開口說道:“有人嗎,徐先生,您在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