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一陣要喝,來的人還真的挺多的。

    主要是,到了晚上,大家都沒什麽事情,這裏的人,又不是每天都需要睡覺的,可是晚上也沒有太多的事情能夠去做,所以說,來的人還挺多的。

    嚴歌還是挺得意的,她朝著那些侍衛和石匠,讓他們開始進行演示。

    葉謙站在後麵,有點意興闌珊。

    “搞什麽啊這是?”

    “不知道,嚴府現在真的是開始牛了起來了,最近鬧騰的大事情,都是和嚴府有關,不知道這次有想要做什麽?”

    “哎,還是低調點好啊,上一次把海東青整個族的人都給殺了,不知道有多少的半妖族的人,想要搞倒這個嚴家呢,沒想到他們竟然還不知道收斂。”

    “不管了,咱們去看熱鬧就行了。”

    “對,對。”

    這些人圍了過去。

    老石匠李偉,此時很是的興奮,他站在一個高一點的石頭山,大聲的說道:“各位先生小姐,老爺夫人,大家請過來一看,這一次,我們嚴府,勁爆推出了新款的照明利器,日月燈!大家都知道,現在到了晚上,到處都是黑燈瞎火的,想要照明,隻能靠著夜明珠,但是夜明珠那種東西,說真的,除了十分昂貴之外,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實在是太黯淡了,但是這一次,我們嚴府,秉承著給大家解決問題的匠人精神,給大家帶來了這一款,照明利器!請看。”

    周圍的人,都紛紛的嘀咕著:“趕緊的,要弄什麽東西,趕緊的亮出來,不然的話,我們就回去了。”

    “是啊,趕緊的亮出來啊。”

    “不會就是來給我們逗樂的吧。”

    李偉立即跳了下來,他大聲的說道;“大家看好了啊,看,這隻是一塊很普通的漢白玉大理石,但是,當我把這個靈石,放進去了以後,現在……大家請看!”

    李偉把靈石放進去之後,那個石頭立即發出一團光芒,雖然說不是非常的亮,但是在這個山穀中的人看來,絕對是已經非常的驚豔和震驚了,畢竟這東西,的確比什麽夜明珠要好的太多了。

    “天啊,什麽情況這是!”

    “不知道啊,怎麽會這麽亮啊。”

    “我要一個,我要這個,嘿,你們賣不賣啊。”

    “是啊,到底賣不賣啊”!

    周圍的人,一下子全都躁動了起來,全都朝著李偉快速的問道。

    李偉帶著得意,嘿嘿一笑,說道:“這個東西,當然是賣的,但是,製作起來非常的麻煩,而且,海域哦各種限製,所以說,我先給大家說好了,這個東西,我們嚴府,也還沒用上,這第一批的貨品,隻有這五個,所以說,我隻想說,這一次除了這五個之外,就真的沒有了,所以說,如果有意向的人,都準備好了。”

    周圍的人看到李偉這麽墨跡,都有點不耐煩了。

    但是,李偉現在很享受這種感覺,他嘿嘿的笑著說道:“我說這些,是因為我們嚴府,一向都是做生意很公平的,當然了,大家也都是知道這一點的,不過我還是得說一下,本來就這麽五個日月燈,我們嚴府肯定可以賣到更高的價格的,但是,誰讓我們是良心商人呢,所以說,一萬錢一個,先到先得,後到的就沒有了,就必須等我們第二批的貨物,但是第二批就不一定什麽時候能夠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